1.去年十月谈的恋爱,今年一月分的手。--------格格驾到---------刚才室友对我感叹:“可怜的孩子,光棍节没过成,情人节也没过成。”
2.好吧,四个兄弟。情人节。就我是光棍
割~~
第一个兄弟,给我买吃的。放好后,出去过节了。
第二个兄弟,给了我一4G的卡,然后出去过节了。
第三个兄弟,把他电影本留给我了。然后出去过节了。
第四个兄弟,留给我一捆纸。然后出去过节了。
我满脸泪流的送他们出去。当年你们追妞,我出钱出力出智商。尼玛就给我这些? 糗事标签:能把你们女朋友的闺蜜什么的介绍下过节行不?
3.今天情人节,街上卖花的小正太小萝莉遇人就各种抱抱…奶声奶气的要你买
花……………………手机不晓得怎么割……………………我和一哥们出去办点事,遇一小萝莉抱着我那哥们奶声奶气的说:哥哥帮旁边那位姐姐买一束花吧~我哥们居然脸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