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的外貌句子
1:看呀,她的浓眉大眼,长长的辫子一甩一甩的,挺俊俏。美中不足的是,她那鼻子大一点,不过这顽皮压根儿没把这当一桩事,还学着歌星的样子,扭着屁股晃腰,对着镜子仰天大唱呢。
2:论长相,远远比不上学校的“四大美女”。单眼皮,戴眼镜,扎辫子。要是论分度,绝不会比她们逊色。一件橘黄色T恤,一条白色休闲裤,Very cool !
3:中等身材,皮肤略白,两条浓眉,一对浅浅的酒窝,在左耳下长着一颗米粒大的黑痣,这就是我的母亲。
4:爸爸38岁,土头土脑,甚至于那几道不深的皱纹里满是黄土,那络腮胡子像牛羊没啃尽的大草原,见人先嘿嘿笑,竟像个50岁的老头。
5:妈妈今年36岁,苹果似的脸蛋儿后面扎着两根短辫儿,干净麻利,见人先甜甜地笑,像个二十六七的充满活力的姑娘。 6: 我的外公已经52岁了,他身材瘦瘦的,个头儿不高。
7:我有个可爱又淘气的弟弟,他长的虎头虎脑,胖墩墩的,一笑起来,脸上有对“小酒窝”,样子真逗人喜欢。
8:我的妹妹小宇,今年3岁,长得虎头虎脑,人们都以为她是个小男孩。她最引人注目的还是那颗黑葡萄似的大眼睛,总是骨碌碌地转,像似在想着什么,谁都猜不透她的心思。
9:我的舅舅今年56岁,中等个儿,爬满了弯弯曲曲的皱纹的黑脸上嵌着一对饱经风霜的眼睛。外貌描写65字
1:今年是姥爷65岁的寿辰。他患半身不遂11年了。
2:林老师有两颗大门牙----一颗像我妈妈下厨时挥动的铲子,一颗像爷爷上山砍树时抡着的斧子。这两颗大门牙“姿态不一。形态各异”,歪歪扭扭地向外暴着。
3:有人说老师像蜡烛,可我觉得这个比喻不确切,因为老师虽然照亮了别人,可脸上没有晶莹的泪珠,有的只是微笑。每当看到这样的微笑,我就想起我们的班主任任老师。
4:他六十开外,头发花白,脸上布满皱纹,脖子上围着一条旧围巾,穿着一身洗的发白的衣服,正在细心地扫着积雪。
5:他从乡下转来,黑黑的皮肤,眼睛小而亮,穿着很土气,个子在班上最矮。
6:他今年11岁,人称“小智慧多星”在北京小学五年一班读书。刚刚长得黑黑的,瘦瘦的,两只眼睛炯炯有神,闪烁着智慧的光。 7:这个摊着的主人是一个残疾人,他叫曾平,他穿着十分朴素,头发短短的,有一双充满坚毅神情的眼睛。
8:在我的记忆中,有这么一位可亲可敬的老爷爷。老爷爷的头发已经花白了,有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
9:我的小保姆是个外地人,说她“小”只是年龄比我妈小,其实她已经是个30来岁的中年妇女,她穿着和她的一口上海普通话人没什么两样,偶尔漏出几句“乡音”才让你知道她是外地的 妇女。 10:亲妈中等个儿,又黑又红的脸上长着一对细长的眼睛。 描写人物外貌的好段
【招风耳】我个子高,眉毛浓,一对圆溜溜的大眼睛镶嵌在黑脸蛋儿上。我有一对特别的“招风耳”,耳边沿儿有凹进去的地方,妈妈说是福耳朵,可我却认为是上天怕把我和其他小孩儿搞混,才特意做的记号。
【狗鼻子】我这个人嘛,个子不算高,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下,有一只“狗鼻子”。关于鼻子的这个“美称”,是我给自己起的,因为我的嗅觉十分灵敏。平时闭着眼睛都知道饭桌上有什么饭菜。另外,我还有两只“顺风耳”,一张小嘴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