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小子】
我,天生就是一副假小子的模样,尽管妈妈给我买了许多条裙子,可我从不喜欢穿,总爱穿一身西装紧身短裤,一件大翻领上滚着白道道的蓝色运动服,再戴上一条红领巾,嘿,可神气呢!
我,圆圆的脸蛋,一双秀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中间有一颗小红痣,这叫“双龙戏珠”。
要说我的长相嘛,还不错!五官端正,圆圆的脸,弯弯的眉毛,大大的眼睛,还有一张不大不小的嘴。
我一张开嘴巴笑,就露出一排白得像刚刚去了皮的杏仁似的牙齿。
我的头发乌亮浓厚,像黑色的瀑布倾泻而下,显示出一种朴素而自然的魅力。
我今年10岁,一头乌黑的短发,挺拔的鼻子,小眼睛,加上一张“鸭子嘴”,活脱脱的一个“假小子”。
我叫李强,别看名字怪好听,长得可不怎么样:黄头发,单眼皮,小眼睛,塌鼻梁,要怎么难看有怎么难看,妈妈常对别人说:“我家有个丑小子。”
我才八岁,但是个子可不矮。我有一头乌黑的短发,短短的眉毛下有一对眯缝眼,鼻直口方,一看就是一个小男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