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 礼 主 持 词
明月出东山,人合天地间,今宵逢喜庆,把酒共关颜。
尊敬的各位来宾,现场的女士们、先生们、各位领导、各位同事、各位尊敬的上级、以及来自各行各业的朋友们大家晚上好(鞠躬),感谢各位亲朋好友光临到我们海口久负盛名、富丽堂皇的龙泉海鲜酒楼,共同来参加我们的新郞 先生,新娘 小姐的婚庆晚宴现场,刚才也测试每位的热情程度,我们新郎、新娘已经在我们的婚庆店堂门口准备进场了,来!朋友们,伸出你们的金掌、银掌、仙人掌,还有连环掌来给他们鼓了掌,有请新人进场,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红杏枝头春意闹,术木兰桥上伊人来,身穿洁白的婚纱,手捧美丽的鲜花,沐浴在幸福的爱意之中的新人们,在庄严的婚礼进行曲当中,心连着心,手捥着手,向我们缓缓的走来啦!朋友们让我们衷心的为他们祝福,为他们祈祷,为他们欢呼,为他们贺彩,为了他们完美的结合,让我们共同祝愿他们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来,男左,女右,在这里我也表达所有的对来宾的欢迎之意,和感激之情,我首先站在这舞台,代表我们的新人以及他们的家人对各位亲朋好友的光临表示忠心的感谢和十二万分的祝愿,祝愿所有的来宾在未来的日子里面天天有个好心情,笑口常开,月月有个好收入,四季发财,年年有个好身体,青春常在,终生有个好伴旅,夫妻恩爱。也代表我们全场的所有来宾,共同祝愿我们的新郎、新娘,祝他们白头偕老、永结同心、夫妻恩爱、早生贵子,在婚庆典礼即将开始之前呢,我们先请出我们的新郎、新娘的证婚人,有请 朋友们,站在我旁边的这位英俊潇洒的帅哥就是我们的男主角,我们的新郎官 来给大家至意一下,掌声热烈点,今天西装革领、皮鞋特别的亮,我们的新郎今晚帅不帅(笑),由其今天取得了美新娘回家。 首先我们要来采访一下我们的新郎官,我们的新郎今晚的心情好吗?人生中有四大喜事,是酒后逢甘露,他乡遇故知,洞房花烛夜,金榜题名时,是该高兴,面对着今晚到来所有亲朋好友来光临你们的婚礼现场,来见证你们的爱情,我想新郎官肯定有几句感激的话要对大家说一说,来给点掌声有请新郎官讲几句:……从朋友们热情的掌声,可以看出不愧是当领导的(说话非常得体)水有源,树有根,儿女永远都不会忘了父母的养育之恩,感谢父母含心如苦的把你拉扯大,今天又举办了一个盛大的婚礼送给你,感谢岳父岳母,把这么漂亮的女儿,这么信任 交给了你,同时,也做了个保证,也感谢亲朋好友、领导、同事在百忙之中来参加他们的婚礼,来见证你们的爱情,接下来请允许我隆重的介绍一下来自 安 徽 漂亮新娘 陈燕燕 ,看新娘美妙佳人像,一看就知道是位出得了厅堂,入得了厨房,端庄美丽又大方的漂亮新娘,这美丽的婚纱,穿在新人的身上,也是特别的高贵,当然也特别的迷人,世界因她而精彩,幸福在第一刻,因她而存在,他们经过了初恋、热恋、早恋、拉恋,走过了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终于在今天穿上了新人的礼服,踏上鲜红的地毯,走过了婚礼的店堂,刚才在门口,新郎、新娘告诉我们,他们俩人的爱情是一份缘份,爱是一种付出,爱是俩人一辈子永恒不变的承诺,请朋友们静下来凝听一下新郎、新娘,爱的誓言,新郎、新娘,请面对面,手牵着手(两个手)对望彼此的双眼,在这个神圣的时刻,我首先请问新郞 你愿娶 做你的合法妻子,一生相爱,永不开离,无论贫穷或富贵,都不离不弃,你愿意吗?回答是铿锵有力,不愧有男子汉的气魄,请问新娘,你愿意嫁给新郎 作为你的合法丈夫,一生相爱,永不分离,无论贫穷或富贵,都不离不弃,你愿意吗? 上帝匹配两相情愿,一生平安,前程灿烂,愿鲜花扑满他们人生道路,愿阳光照亮他们锦秀的前程,早生贵子,早享福,黄金每天搬进窝。
接下来有请新郞新娘交换戒指,大家都知道啊!闪光的不一定是金子,但是金子永远是
闪光的,也代表他们的爱情常青,事业像盘子一样永固,首先有请新郎拿出新娘的婚戒,带在新娘的左手无名指,有很多人问我,为什么把戒指带在无名指,而且是戴在左手呢?因为左手连首他们的心脏最近,有请新娘把美丽的婚戒带在新郎的手上,来带上戒指的手高高举起,向我们证实一下,从此他们有一个名字,叫幸福。
按照我们主持人的程序,婚礼的习俗流程,接下来,新郞、新娘将以三个99.99的鞠躬,来答谢各位好友的光临,九九九天常地久,新郎、新娘请向前一步走,听到我说鞠躬再鞠躬,一拜天地,感谢天感谢地,感谢天地为证,月老为媒,促成这段姻缘,新郎新娘一拜天地,朋友们热情的掌声祝福他们,二拜高堂,感谢双方的爹和娘,感谢母亲十月怀胎,教子教女有方,这里忠心的祝愿到场的所有老年朋友们,祝你们福如东海常流水,寿比南山不老松,新郎新娘二拜高堂,感谢!接下来夫妻对拜,来请新娘新郎向左向右转面对面,祝你们夫妻恩爱,永不分开,明年生一对龙凤双胞胎,新郎新娘夫妻对拜,来转过身来,有请我们的新郎新娘移步到这边来,这边是我们酒店为每位新人准备的漂亮的香槟金字塔,有请新人共同拿起香槟美酒,把香醇的香槟酒倒入这美丽香槟金字塔中,从懵懂的少年到公朴间到情定爱人,他们从并肩走过了许多日子,同喜悦感动和泪水写下了永远,如今这对珠联璧合的年轻人将为他们的爱情贴上一个幸福结局,执子之手,于子偕老,这是他们对彼此的承诺,在今晚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承载着他们对未来的憧憬,这对娇昂的幸福之零也将一一开始,火焰前五百次的回盟换回今生的擦肩而过,要经过多少次的回盟才能让这对年轻人相识、相知、相恋,新郎要为新娘掌起一片蔚蓝的天空,新娘要为新郎撑起一个浪漫而又温馨的小家。来,朋友们的掌声再次祝福他们,愿他们以后的生活像香醇的美酒一样,甜甜蜜蜜,幸福远远长。来,请回到原位,来,友情我们的迎宾小姐,把象征幸福美酒的交杯酒端上来。有人说过,把爱换成美丽的从江玉堰流淌在新人的心中,让他们一直幸福永久,喝了交杯酒,幸福的生活才会有,喝了交杯酒,革命的后代才会有,来,面对面,手挽着手,喝一杯幸福美满的交杯酒,朋友们用掌声再一次的祝福他们,好伴郎伴娘也碰一碰辈子祝福他们好吗?香醇的美酒流入了心田,青春美丽俏佳娘,聪明又大方,今天坐上大花轿,明年喜抱状元郎,这是他们用爱情酿造的美酒,滴滴香,接下来是我们酒店特意为新人准备的一个非常漂亮喜庆的一个大蛋糕,首先呢,点燃蜡烛,夫妻共同许下爱的愿望,点完蜡烛之后拿起餐刀切下幸福团圆的大蛋糕,像咱们过生日都会许个美好的愿望,今天呢是你们两个新婚大喜的日子,等会呢你们的这个蛋糕,车就会推到两位的身边,要我们共同许下个爱的愿望,来靠近点,夫妻二个共同许愿,闭上眼睛,好了吗?来吹灭蜡烛,来朋友们给点掌声再次鼓励一下,新郎握住新娘美丽的小手,共同拿起餐刀,切下这个幸福团圆的大蛋糕,像他们未来的日子像这蛋糕一样,团团圆圆,红红火火,节节高,也希望他们的日子像桃花一样鲜艳,牡丹一样芬芳,像荷花一样纯洁,像梅花一样坚强,共同持笔缀入这美好的篇章,共同扬帆驶向我们生活美满的大平洋,朋友们热情掌声欢送一下新郎新娘。
请伴郎、伴娘稍等,来往中间站一站,今天你也很帅,没有新郎帅,今天是你的好兄弟、好哥们、好朋友的新婚大喜的日子,尤其是他取得了美新娘回家,心里也是非常的激动,羡慕啊!来为他们讲几句祝福的语言, 这位是漂亮的伴娘小姐,今天是你的好姐妹大喜的日子,朋友们看到她嫁入这幸福美满的家庭也是非常的激动,来为他们讲几句祝福的语言。最重要的还是要早生贵子,新郎、新娘要记得朋友们对你们的祝福,欢送一下。
鲜花狰狞逾越的挣脱,才显得娇艳玉丽,天空中有朵朵白云,才显得湛蓝深远,月亮只有你们心灵的点缀才显得皎洁、明亮,龙泉海鲜酒楼就因为有了朋友们的光临才显得蓬荜生辉。增光添彩,咱们的婚庆典礼暂时告一段落了,接下来是我们的舞蹈艺员特意为我们的新人和在座的所有来宾献上几段优美、动人的舞蹈,朋友们热情的掌声请他们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