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手舞足蹈。 第二天早上,我早早地起了床,吃过早饭,我们就出发了。 到了门口,我看到一棵高达10多米的圣诞树,树前面有一个乐队正在演奏,他们不管男女都穿着苏格兰格子裙。
进了大门,我就听到了大家的尖叫声和欢笑声。我们先坐了飞椅。接着,我们去看了4D电影。这是我第一次看4D电影,看的是《冰川世纪3》,4D电影果真不同,椅子会震动,天花板会喷水,让我身临其境。
我们又去乘坐“蓝月飞车”,前面的队伍像条长龙,一眼望不到头。终于轮到我和爸爸上车了,我激动地系上安全带把自己夹紧。
车子动了,我们被车带到了高空,“啊!啊!”全车的人都尖叫起来,“呼”车子从高空急速下降,大家又尖叫起来,接着,车子又飞速过了波浪形轨道后,再次加快了速度,从地面上斜着向上开,又一个下坡,我感觉身子像要飞了出去,然后,轨道从地面上升到了高空,最后顺利地开进了站。从车上下来,我头已经晕了,不会走路了。下了楼梯,我看了我们的照片,不禁哈哈大笑起来:爸爸张着嘴巴,脸上的表情好像很难受,像个婴儿在哭;我也张着嘴巴,胀红了小脸,还闭着眼睛。
我还去了蚂蚁王国的泡泡球馆、转转杯、蚂蚁降落伞。 欢乐谷真好玩,真刺激,我以后还想来欢乐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