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地约35万平方米,2012年4月29日开园迎宾。其由梦想大道,卡通工厂,欢乐时光,极速世界,渔光岛,羽落天堂,飓风湾,欢乐江城等八大主题区域组成。全新设置100多项娱乐设施,40多处生态人文景观,10多台文化演艺精品和20多项主题游戏。
一进欢乐谷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欢乐谷三个大字。我们走上阶梯,两边的鲜花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
放眼望去,游乐设施真多呀!有:激流勇进,摩天塔,野人谷漂流,蒙地卡罗赛道等等····
首先,我们来到了野人谷漂流。渔光潭流可谓惊心动魄,飞流而下时的水花,峰回路转的心情,缓缓前行时沿路的风景都将让你的心怦怦乱跳,回味良久。我们一会儿猝不及遭同游人的泼水打闹,一会儿又遭到岸上的人水枪的偷袭,弄得我们一个个全身湿透了,像落汤鸡。
然后我们来到了摩天塔。我们排了很长时间的队,才上了摩天塔。120米的至尊高度决定了俯览天下胜景的博大胸怀,直插云霄的塔身连接天地,让天上的神仙也忍不住登塔展望令人流连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