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天津华侨城欢乐谷的作文篇三:《三年级作文:欢乐谷之游》
4月28日,我怀着兴奋的心情和好朋友们一起来到了名不虚传的欢乐谷。
刚走进大门,我就被欢乐谷宏伟壮观的景象吸引住了。谷里有许多好玩刺激的地方。比如,峡弯森林、蚂蚁王国、失落的玛雅……都很神秘诱人。我最喜欢蚂蚁王国了,在这里我不仅能学到自然和生态的种种知识,还体验到了加速度和失重感,这真是我们小朋友的游乐王国啊!
中午,我们在蚂蚁餐厅一起共进午餐,我把宝贝零食都分给了同学们,我也吃了魏馨媛的香肠和崔子源的雪饼。水足饭饱之后,我们来到了一个叫“尖峰时刻”的游 乐场。高高的铁架像火箭一样耸立着,一横排座椅悬挂在空中,我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坐在固定好的椅子上,只听工作人员一声令下,座椅一下子把我们从地面 托到了十层楼那么高,霎时,我感到自己像腾空而起的小鸟,飞向了天空,那时,紧张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儿。还没等我们亲吻蓝天,忽的一下,又把我们送回 到了地面,我们所有人都在不停地大喊:我们战胜了自己!在为自己的勇敢加油。
下午,我们还玩了射箭、丛林飞车和激流勇进。为了玩激流勇进,我们排了2小时的队,但非常值得。冲入水中的那一刻,风驰电掣般的感觉,爸爸坐在我的身旁, 眼睛瞪得大大的,乐着大叫“爽啊!”“哗”一片大大的水花把我们淹没了,我们一个个都像落汤鸡一样,但是都开心极了。
一天的游乐结束了,我和同学们依依不舍地在公园门口告别。这次欢乐谷之游不仅使我们体会了欢乐无限地感觉,而且挑战了自己的毅力和勇气。我想:今后无论做什么,只要有自信,肯实践,就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