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抓蝴蝶的作文篇四精选
《抓蝴蝶》
蝴蝶,我想:今天让哥哥见识一下我抓蝴蝶的厉害。
我迅速地走到花朵前,蹲下来,正想去抓时,蝴蝶好像知道了我的“企图”,一溜烟倏地飞了起来,我扑了个空,差点冲进花丛。继续抓蝴蝶,抓了好多次,也没抓住到,我火冒三丈,怎么又犯和第一次同样的错误呢?
到了第十次,蝴蝶飞累了吧,我轻轻地走过去,弯下腰,眼疾手快地把蝴蝶停地那朵花连根带草拔了起来,我感觉手里有东西在动,再从缝隙里一看,是那只金色的蝴蝶,我高兴得手舞足蹈,大声喊:“我抓到了!我抓到了!”妈妈看见了,说:“蝴蝶是一个小生灵,我们要珍爱生命,请你放了它吧。”我觉得妈妈说的有道理,蝴蝶有家,也有妈妈。我悄悄地对小蝴蝶说:“小蝴蝶,外面太危险,你快回家吧。”于是,我把它放回属于它自己的大自然。望着飞远的小蝴蝶,我快活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