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捉蝴蝶的作文
,我要玩,痛快的。 于是我立刻飞跑下楼,来到小花园,看见许多蝴蝶在草丛中飞舞,对啦!我已经好久没有玩捉蝴蝶的游戏了。不一会儿,我就捉到了一只金黄色的蝴蝶,金黄色的蝴蝶在阳光的照耀下金光闪闪,十分好看。不出一会儿,我又捉到一只黄色的蝴蝶,但是怎么也捉不到白色的蝴蝶,我趴在草丛里找来找去,好不容易才发现一只白色蝴蝶,它飞来飞去,一刻不停,就是不让我捉住它,没办法,我只好求助蝴蝶网兜,在草地的上挥舞着网兜,跑来跑去,累的我满头大汗,最后白蝴蝶终于落在一朵百花上,我慢慢地走过去,一下子把它网住了,我高兴的没话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