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封感恩妈妈的信篇五精选
《写给父母的一封感恩信》
你们好! 感谢你们给予了我生命,为我付出了那么多心血,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这几十年来对我的抚养和培育,这使我深深的体会到了应该怎样对待自己的一生而努力。
妈妈,每当我哼起《世上只有妈妈好》和《鲁冰花》这两首歌时,我就会想起您对我的爱。记得我还小的时候,每到过年的时候,你买给我的大衣让我穿起来很暖和,这就是您对我的爱。您也是我心目中最漂亮最好的妈妈。
爸爸,当我还小的时候,每当过马路时,您会用您时时温暖而有力的大手牵着我过马路,这也是您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