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封感恩妈妈的信篇十精选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感恩信》
展信愉快!
转眼间都已经过了二十多年了 ,从来没给您们写过一封信或是说过感恩的话,若不是学校开展了这样的活动,我很难有今天这么多的感触与想法,借此机会,向您们抒发我的感激之情。
妈!我知道您把所有的心思、所有的精力、所有的爱都给了我,惯着我吃好的、喝好的、穿好的、只要是我想要的,您会毫不犹豫的买给我,而您和爸爸却从不肯为自己多花一分钱。小时候任性我,顽皮的我,常常对您大喊大叫,惹您生气,我想当时你的心里一定非常的伤心、难过吧!妈妈,对不起!儿子为以前的无知向您道歉。我现在长大了,不常在您身边,常常想您,也常常为自己所做的错误而感到懊悔,古人云:而行千里母担忧,可儿子又何尝不思念着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