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写给妈妈的感恩信》
将到来之际,这是您深爱的女儿给您写的一封信。虽然,它只是一封小小的礼物,但是,女儿的祝福,女儿的心声都包含在里面。我将会把它折成一只小小的纸鹤,带着女儿的祝福飘到您的梦里,飞进您的心房。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身,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每次哼起这首耳熟能详的歌曲,总会想起您——我的妈妈。。。感恩,是人生的最大智慧;感恩,是人性的一大美德。感谢天地,感谢命运,感谢一切的一切。天地虽宽,道路坎坷,但是只要心中有爱,心存感恩,就能做好自己,花开花落也一样珍惜。
妈妈是疲惫中的一杯龙井,当我软弱无力时,只消几口就使我神清气爽;妈妈是烦恼中的一曲古筝,当我意气消沉时,优雅的旋律一飘荡,眼前立即一片青脆;妈妈是困难中的一根拐杖,当我脚步蹒跚时,帮助我找好重心......
父母的爱是无私的,当我们在淋着雨的父母身后感受温暖时,是他们替我们遮挡着风雨;父母的爱是伟大的,当我们遇到跨不过的困难时,是他们鼓励我们勇敢前进;父母的爱是无法回报的,当我们嚷着要好东西时,是他们不顾一切的满足我们;父母的爱是温暖的,当我们生病住院时,是他们熬夜照顾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