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母----写给父母的一封信》
们辛苦了! 是你们,赐予了我生命、是你们无微不至地关心着我的成长。
朦胧,还记得---- 当我蹒跚学步时,亲爱的妈妈,是您,扶着我,陪着我,一步一个脚印地教我,让我懂得了道路的坎坷与艰辛。而今,留给您的却是粗糙的双手,还有那依然忙碌而疲惫的身躯。
当我摔跤失落时,敬爱的爸爸,是您,用鼓励的话语,有力的眼神支撑我,给了我无穷的动力,让我拥有了:“从哪跌倒就从哪爬起”的信念与韧劲,懂得了“路是靠自己走出来的”人生哲理。 当我略有收获时,爸爸妈妈,你们知道吗?有了你们,我才幸福!只是我的幸福背后却是你们无私而辛劳的付出。
爸爸妈妈,你们真的辛苦了。真的感谢你们,感谢你们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因为是你们用自己的爱心让我学会了感恩!
从古至今,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就是以孝为先,历史的滚滚长河中,孝顺的事例数不胜数,俗语说“百善孝为先”讲的是做子女的要孝顺自己的父母亲,孝顺长辈。
有一次偶尔在看一本杂志的时候,在其中一页不起眼的位置看到一篇古代孝顺的故事“黄香温席”,读后甚是感动,一个9岁的小孩,甚至知道如何孝顺父母,知道为父母辛苦,知道为父母分忧,这多么让人感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