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封感恩妈妈的信篇三精选
《给妈妈的一封感恩信》
p>马上就要到母亲节了,但是我不知道送您怎样的礼物。送花?送贺卡?还是送其它更珍贵的东西?最后我决定给您写一封感恩信。
我今年已经九岁了,在这九年中,您默默地为我做着一个母亲所做的一切。却从来没有收到女儿给您的祝福,更没有收到过任何礼物。
我也曾想向您表达我的感恩之心,可在此之前我对您并没有什么好感,有时还非常恨您。俗语说:“严父慈母。”而您却相反,刚进三年级您就和我“约法三章”:1。考试没考到90分以上就别想玩儿、看电视;2。每天练一个小时的琴,画一幅画;3。每天不仅要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还要写一篇作文。以至于我的休息时间几乎都被您剥夺了,尽管您生活上关心我,但您对我的关心已被您的严厉所掩盖。因此,我常同你顶嘴,惹您生气。
直到看了爸爸给我找来的一张妈妈剖腹产小孩的光碟后,我的内心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原来一个人来到世上要给妈妈带来那么多痛苦。不要说十月怀胎的艰辛,就是剖腹产这一过程也不是每个人能承受得了的。医生一刀在妈妈的肚子上划下去,然后慢慢地把孩子从母亲肚子里拉出来。这是一个多么痛苦的过程。此时我才真正理解我们小孩子的生日正是妈妈受难日的含义。
妈妈,您的爱,是我黑暗中的明灯,经常在身边照亮着我!您的爱,是避风港,时时接纳我、包容我、鼓励我。妈妈,您的爱,是我生命中的加油站,让我有勇气接受挑战!
最后,我要送你一首歌:“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