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论文写 给 妈 妈 的 一 封 信》
>
您好!
从小到大,都是在母亲的精心呵护下成长的,就算吃亏,吃亏的人总是母亲,全世界的母亲都是希望自己的儿子过的更好,所以才毫无保留的教会他一些能做的事情,回想起来我非常感谢我的母亲,因为她教会了我许多东西,也许我不会是像其他富家子弟一样娇生惯养,我没有纤细娇嫩的手,但却有一双能干的手,我能自己独自生活,自己做自己所能做的所有事情,生活上我是男是女分不清楚,男人应该做的我一样不少,女生会做的我也会,不小心就给留下了一个生活全能的称号,唉~~不过这样也好,至少不再用去麻烦别人,所以说嘛,我感谢母亲教会了我许多事情。母亲节我向你们鞠躬。
从初一就开始在外面过着寄宿的生活,是父母想让我以后过的更好,才忍心让我离开他们,我知道他们会日夜思念我,想问问我:“在那边好吗?吃的怎么样啊?穿的暖不暖?感冒了吗?„„”看似简单无聊的问题,是每次我母亲都会问我,我耐心的回答她满意的答案,即使我是感冒了也会说没事,但是总是被她的回答惊呆,她能感受出我的不舒服,难道这就是母子连心吗?也许是吧,我深信我和我母亲是不能分开的,她爱我,我也爱她。
记得第一离开家门上学的时候,看着母亲给我一针一线的缝好被罩,然后叠好,眼泪就掉了下来,我相信天下母亲最大的弱点就是自己的孩子,为了自己的孩子,任何一个母亲可以献出自己的生命,可以流血,流汗,伟大的母亲我向你们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