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身影我就乖乖地走进房间去做作业了。到饭的时候,妈妈用一种温柔的语气,轻轻的喊我:“皓皓,该吃饭了。”听到妈妈的喊声我赶紧放下手中的作业,像一阵风一样,向餐厅跑去。一闻到那扑鼻而来的香气,我恨不得一口把饭菜都吞下去。我马上狼吐虎咽的吃了起来,妈妈看我吃的那么开心,妈妈笑了。
每次吃完饭,妈妈都会问我:“还剩几样作业啊?”我每次都回答道:“你别问啦,我自己会做好的啦!”晚上睡觉前,妈妈又会问我:“作业都做完了吗?”我淡淡地说:“做完了。”早上我要去上学的时候,妈妈又问我:“作业都带齐了吗?”我不耐烦地说:“都带齐了!”说完就一溜烟的跑出家门,背后还传来妈妈的声音:“走慢一点啊!过马路小心点啊!不要跟陌生人搭话……”“呼。”我叹了一口气,“终于摆脱妈妈了。”
周末的时候,妈妈就会在楼下和我打羽毛球。如果下雨天,我们就在家里玩跳绳,跳棋。
妈妈也有工作,但每天她总是按时把我送到学校,按时接我回家。有时候来晚了,她就会歉疚的说:“对不起,儿子,我来晚了。”好像犯了错似的。下雨天还往往用汽车接送,让我坐在舒适的车里上学,免得让我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