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妈妈说》
呀?我们都很想很想您。
妈妈我想对您说,都快七年啦,您怎么还不回来呀!虽然每月您都按时寄钱回来为我买衣服,可是您为什么不回来呢?这是为什么呀?您赶快回来吧。我有好多好多的心里话想要对您说。妈妈,最近我都没有好好学习,因为我在想您在外打工过得好吗?工作顺心吗?在那个地方一定很冷吧?
您没在家的日子真不好受,爸爸炒的菜太难吃啦,所以这段时间我都没有好好吃饭。您外出工作后,我的心情已渐渐变得不开心,成绩已慢慢开始下滑啦,也不喜欢和同学们玩啦。爸爸有时候为了哄我开心,总是骗我说:“您妈妈明天要回来啦!”然而每次等来的都是一次一次的失望。
妈妈您快回来吧,虽然您在家的时候常常骂我学习不好,但是我知道您在骂我的时候,心里面也很难受,妈妈您是不是为了不骂我才不回来的吗?我真的很想您,我保证以后我会好好学习的。
妈妈您快回来吧,我希望您能看到我好好学习,这学期在老师的教导和同学们的帮助下,我的成绩有了很大的进步,我一定捧回一张鲜艳的奖状献给您。我不再惹您生气啦,不再调皮啦,再也不会向您要钱买零食了,以后一定听您的话,一定好好学习,您快回来吧。
敬爱的妈妈,我们都等着您回来。我还有好多好多的话要向您说!
(指导教师:李高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