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妈妈说》
我要感谢您!妈妈您为我们付出 了那么多,您是那么疼爱我们,关心我们。您每次买鱼、 买肉回来,都是让着我们兄弟俩先吃。我们让您吃,您总 是那句话:“我不喜欢吃大鱼大肉的,你们正在长身体, 你们好好吃。”每当这个时候,我心里好感动啊!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不会忘记您的恩情,我要报答 您!每天放学回家,我们都在看电视,您总是忙着干活, 您一人做着两份工作。所以,我不会浪费您的心血,更不 会让您生气。我决定,从今天开始,每天都帮助您干家务 活,让您有多一点的休息时间。该我们劳动了,我会把地 面扫的干干净净,绝不会留一点污迹,并且养成随手往垃 圾箱放垃圾的习惯。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要祝福您!在您的节日里,我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永远年轻、漂亮!妈妈,我想 对您说,我爱您!
妈妈,明天是母亲节,我想对你说: “妈妈您辛苦了,我爱您!祝您节日快 乐!” 当我遇到困难时,你会在我身边安慰我; 当我生病时,你就默默地在我床前照顾我; 当我失败时,你会微笑地对我说:“失败 是成功之母,不要灰心,在哪里跌倒就在 哪里爬起来”;当我考试成绩不理想时, 你会安慰我、鼓励我,亲切地对我说: “不要灰心,再接再厉,下次考上好成 绩。” 妈妈,我想大声地对你说:“妈妈, 我爱你!”我一定要好好学习,用好成绩来 报答你的养育之恩。
我的妈妈漂亮又能干。她有时很温柔,有时也很严 厉。当我认真写作业,学习有进步的时候,她就会表 扬我奖励我。当我做错事的时候,她就会批评我,还 会打我的小屁股。妈妈每天还要上班,下班回来还要 煮饭给我吃,晚上还要辅导我写作业。我想在母亲节 那天对妈妈说:“妈妈,您辛苦了,我要永远都听你 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