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我想对妈妈说》
爱吃的三鲜馅有人给你包,这个人就是娘……”每当我唱起这首歌的时候,我总会想起妈妈,想起您对我的爱。
早晨,我吃完饭,您送我下楼,看着我过马路,我进大门的时候,您会向我招手,您那慈祥的目光直到看不到我的身影为止。妈妈我想对您说:“我长大了,能注意安全了,您不用担心了”。
中午,每当我放学回家,您总会给我端出香喷喷的饭菜,还不忘给我晾一杯白开水,在我吃饭慢的时候,您还会喂我。妈妈,我想对您说:“我长大了,吃饭的速度能快了,不用您喂我了,有时间您多休息一会吧”。
晚上,您陪我写作业,陪我复习功课,在我不会的时候,您会耐心地给我讲解。妈妈,我想对您说:“我长大了,能够自己独立完成作业了。”
妈妈,您送给我无数的爱,我想对您说:“您每天不辞辛苦地关心我,呵护我,我在您那精心地培育下,快快乐乐地成长着。妈妈,您是平凡的,但是在我心目中的您却是伟大的,无私的。谢谢您,我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