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妈妈说》
电脑资料时看红了眼,就睡一会;如果你的衣服都万洞百出时,就以笑容面对;就买件新的吧;如果您万分生气时,就以笑容面对;如果您烦躁不堪时,就以快乐的心情去看窗外的绿叶,或望远处的美景。
我想对妈妈说:当我作业没写好时,要让我重写。当我作业没写好时,要让我重写。当我单元测试没有考好时,要让我订正错误。当我计算写错时,要让我认识到哪不对,应该改正。当我惹您生气时,要用一句来缓和。当我玩得过了头时,要让我知道时间的重要。当我边写作业边玩笔时,要提醒我没在规定时间内写完,就要受罚。 我还想对妈妈说:您和爸爸不要总是斗嘴,斗多了对身体不好。你不要总是为一点儿小事,而斤斤计较。你不要当别人做得不足时,用一些恨话去骂,让别人恨在心底。您不要当别人在为您纠正错误时,突然转移话题,说出别人的错误。。。。。。
妈妈,我最想对您说:不要为别人的错误而生气,要笑口常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