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妈妈说》
示祝贺。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要感谢您!妈妈您为我们付出了那么多,您是那么疼爱我们,关心我们。您每次买鱼、买肉回来,都是让着我们兄弟俩先吃。我们让您吃,您总是那句话:“我不喜欢吃大鱼大肉的,你们正在长身体,你们好好吃。”每当这个时候,我心里好感动啊!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不会忘记您的恩情,我要报答您!每天放学回家,我们都在看电视,您总是忙着干活,您一人做着两份工作。所以,我不会浪费您的心血,更不会让您生气。我决定,从今天开始,每天都帮助您干家务活,让您有多一点的休息时间。该我们劳动了,我会把地面扫的干干净净,绝不会留一点污迹,并且养成随手往垃圾箱放垃圾的习惯。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要祝福您!在您的节日里,我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永远年轻、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