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东阳义乌》
天会有什么新安排,新打算呢?妈妈的一句话打破了我深深的沉默,“喏,今天要不去东阳义乌,唔,去走呢”我欢呼起来:“我赞同,我要再游玩最后一天,因为明天要复习知识与内容,后天则又要上学啦!”“瞧瞧你这个贪玩鬼,叱!”妈妈反驳道,只有爸爸在一旁,摆弄着一个手机,在搜索着东阳义乌的资料,具体在哪个位置。姐姐去绍兴了,今天晚上五点左右就可以到了。妈妈爱凑热闹,一个电话,外公也去东阳义乌了。爸爸愣了好久才说:“义乌有名在小商品,喏,去公园的路上就有一家义乌小商品,物美价廉呐——”我高兴地吵着:“我要买整整一筐小商品!”
要出发了,还是以往一样,我和妈妈去买饮品。在车上,先由宁波北仑去宁波邱隘,把外公接来,然后上高速,妈妈与外公说说笑笑,爸爸当司机,因为导航失误,过了不知几十个隧道。到了东阳义乌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四点了,我又担忧市场会不会关门了。下了高速公路,导航正确度高了不少,一会儿便到了。
我很失望,一进去,衣服,裤子,鞋子„„映入眼帘,我看得眼花缭乱,可是就是没有我喜欢的玩具,衣服,鞋子„„
回家路上,突然天一下子黑了,黑压压的一片,下起了蒙蒙细雨,紧接着下起了倾盆大雨,不过,一会儿就停了。馋嘴的妈妈在服务区还买了橘子,番薯干等等。
最后还是敬爱的外公给我买了芭比娃娃,还是挺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