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诚信义乌的作文篇一精选
《“诚信水”再现义乌 传递诚信之心》
景,公交站台、地下通道摆放了一只只简朴的水箱,只要投放1。5元,就可以得到一瓶诚信水。
诚信水作为浙师大经管学院实践队的一项公益活动,去年暑假首次在义乌出现,旨在考验市民的诚信度,并取得了不小的反响。今年七月诚信水再现义乌,更意在宣扬诚信,传递诚信。
‘守信’也是今年浙江价值观中的一个关键词,我们希望能通过‘诚信水’进一步宣扬诚信理念,实践队的队长曹甜苗说,买一瓶水是一种支持,但即使只是驻足停留,这也是在传递诚信的路上迈进了一步。
小小的水箱,见证了很多温暖的瞬间。在绣湖公园,实践队员们刚放下水箱,就出现了一位大哥,他听完实践队员的描述,乐呵呵地买下了第一瓶水,我也来为传递诚信出一份力!
实践队员林艳艳讲述了这样一个小插曲,下午我们将所有水箱集合在一起准备离开的时候,一位母亲领着她的两个小儿子在一排水箱前站了很久,我听见她对孩子说,这边的水箱里有钱,那边的没有,我们要向自觉投钱的人学习,做个诚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