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人与人之间互相关爱的作文
关爱,就是关心爱护,它在我们身边无处不在。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关爱,生活上也少不了关爱,别人给予我们关爱,那我们更应该去关心爱护他人,这样世界上才会充满——爱!
生活中,人与人之间互相关爱的事情很多很多,比如家里没人,邻居做饭给自己;摔破了胳膊,同学给自己止血;下雨时,自己没带伞,别人借伞给自己。这些小事虽然微不足道,但有时却能使别人受益无穷。
那次,我们楼下的纸花店着火了,爸爸是第一个察觉到的。那时,全楼的人都睡着了,爸爸便挨家挨户地打电话,很快,全楼的人都到了楼下。这时,人们才想起了拨打119,不知是谁刚说了一声,大家使纷纷拿起了手机。那时,天气很冷,可家家户户的房子里都是烟雾笼照,就在这时,其它纸花店的店主便把门打开,点起炉子给大家取暖。我和楼下的哥哥困了,一位叔叔便把我们送进宾馆。类似于这样的事情还有很多很多就比如:
暑假过后,正是石榴成熟的季节,妈妈使买来了大包的石榴,一有空使给我剥,一连一个月都是这样,每天我一回家总能吃到大把大把的剥过皮的石榴,直到有一天,我突然发现,由于每天给我剥石榴,妈妈的拇指已经发黑了,并且也不像以前那么光滑了,到了这个月,她又每天耐心地给我剥石榴。
不是有句歌是这样唱的吗“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是啊!何常不是这首歌所说的那样,每个人都献出一点爱,即使不是那惊天动地,人人皆知的大爱,世界也会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