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他人(小作文)》
妈,还有师长。我们的生命在孕育的时候,就和他人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我们互相构成别人的环境,我们付出爱,爱在这大环境中循环,这就是个充满爱的世界。
在获得他人关爱时要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有人需要帮助时,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爱的光辉就会在我们心中照亮。只要是我们相知相识的人就是缘分,就是爱的源泉,不论是亲人还是朋友,甚至爸爸妈妈。
爱是施以援手,是一声问候,是一个微笑;是帮妈妈拿拖鞋,帮同学拾起掉落地上的铅笔,是雨天共同撑一把伞;是解除同学之间的小矛盾,是犯错时的一句对不起;是礼貌、是尊重、是孝敬、是帮助、是关怀。
关爱他人,从我做起,让世界充满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