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葫芦的秘密》观后感
三(1) 吴贤坤
今天,老师给我们看了一部非常好看的电影,名字叫——《宝葫芦的秘密》。
电影里的主人公王葆在一次意外中钓到了宝葫芦。于是,宝葫芦帮助了王葆完成了许多事情。可是,宝葫芦每次都违背了王葆的心愿。因此,宝葫芦自己也是心存愧疚。
宝葫芦帮王葆“偷”答案,害王葆被刘老师批评,宝葫芦帮王葆钓鱼,结果让同学们不相信这些鱼是王葆他自己钓的。王葆和同学下棋,宝葫芦帮王葆“吃棋”。王葆很喜欢玩具,宝葫芦把所有的玩具放到了家里。宝葫芦帮助王葆做了一个模型,让同学觉得这是王葆买的„„王葆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在游泳锦标赛中为学校荣获了冠军。
看了《宝葫芦的秘密》,我明白了:“世界上没有不劳而获的事,只有努力,才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