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友谊是什么,友谊是寒冷时的暖流,是骄傲时的清风,是慌乱时的重心。友谊是什么,是那种”海内存知已,天涯若比邻“的相依,是”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王伦送我情“的深沉,也是那”我寄愁心与明月,随风直到夜朗西“的轻叹。请大家相信,只要我们维护友谊,为对方着想,那么,我们的友谊就会地久天长,希望大家都能得到很多知心朋友,在朋友的关爱中感受生活的美好。让我们谛造友谊,共同走向美好的明天,愿友谊地久天长!
17、友谊是纯洁无瑕的,友谊是用金钱买不到的,友谊是谁也不能取代的。
18、同学之间的友情是会变的,这我承认,但我相信,它会越变越好。它会使人与人之间的感情更深厚,关系更密切。
19、六年的时间,让我与同学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六年的友谊,在每个人的心中种下了一颗种子,慢慢的生长,努力的开放。花朵,在每个人的心中绽放,永远不会把它忘记,因为,他代表着我们纯洁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