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x的各位领导:
您们好!
首先请让我代表乐青地中心校全体师生向贵局的领导和同志们报以最衷心的感谢!
这是一个盛情的季节,是一个感恩的日子,是一个收获希望的时刻。 黯然回首,才知道我们从夏日的风雨中走来,历经了秋日的洗礼,冬日的沐浴,正迎接春日的到来。xx-xx领导们在百忙中来到我们这个偏远的山村小学,开展爱心捐助活动。那日的景象历历在目:装载着爱心物品的车在雨中缓缓的开来,生怕路边的泥水溅到孩子们的身上,车上带来的是对xx-xx校孩子们的一颗颗爱心。当车辆停好后xx-xx的领导并没有稍作休息,而是冒着绵绵细雨将一件件装着爱心的物品分发到孩子们手中……
我校是一所山区小学,建校几十年来,自力更生,逐渐发展成为一所中心小学,然而,近年来,随着社会形势的发展,各地、各校都有较为明显的改观,可信息闭塞成了我校发展的瓶颈,学校仅有的经费只能维持正常的教学秩序,学校建设无从谈起。
当得知,xx-xx将对我校进行固定长期帮扶时,内心的感谢无法当面道明,然而,只言片语又不能尽言感激之意,也只能如此。接受帮扶的我们也惟有如此,让你们的这一种精神在同学们身上扎根发芽并开出善良的道德之花,让这种精神在教师们身上延续,并把她向全社会广为宣传…… 此恩此情,无以言表!
愿我们久久徜徉于这次真诚的合作架起的友谊之桥上,手拉手,心连心,为全社会教育事业和-谐发展做出我们共同的贡献!
祝您们工作顺利,并给xx-xx全体好心人带去我们最真挚的谢意!
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