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真好
老师,就像辛勤的园丁,培育着我们这许许多多的“小树苗”;老师,就像长明的灯,点燃了自己,照亮了每一位学生.
老师,当我们刚入学的时候,您是微笑着把握领进知识的殿堂,赋予我们无穷的知识.
老师,当我们上课犹豫不决是否要举受时,您总是鼓励我们要勇敢,答错了不要紧;当我们在学习中碰到困难的时候,您总是会鼓励我们要坚强,勇敢地去克服困难;当我们考试中没有取得好成绩时,您也是一样,用您那亲切的口吻来鼓励我们要努力,加油,不要灰心、放弃.
老师,当我们在班上学习突出时,您也教育过我们不要骄傲,应该继续努力.
老师,我知道,每当我们在进入美丽的梦想时,您正在为我们不分昼夜地批改作业,而我们有些人却不知道您的艰辛作业布置多了就埋怨您;上课严肃了,就在背后偷偷的说您.
老师,您不仅在学习上关心和鼓励我们,还在我们的生活、安全上为我们操心.
当我们身体不好时,您就会来亲切的问候我们;当我们的心灵受到沉重打击后,您总是会来开导我们,走出这个阴影,让我们专心学习.
每当放学时,不管是一个人过马路,还是许多人一起过马路,您都会用您那宽大的手来拉着我们的小手,领着我们过马路.
老师,您就像一位辛勤的园丁,培育着我们,让我们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您就像长明的灯,照亮了我们的一切.
老师,我真想大声的对您说:“您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