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是;在2015年汶川地震中,为了保护同学而逝去的老师们。下面我来说说其中的一位音乐老师,她叫汤老师。
2015年5月12日,年轻漂亮的汤老师,在学校的舞蹈房带同学们排练舞蹈,因为六一儿童节快要到了。同学们像快乐的小鸟一样簇拥着汤老师。随着那悦耳动听的音乐响起,同学们跟着汤老师翩翩起舞,一会儿轻盈跳跃,一会儿缓缓下腰,齐甩长发,面带微笑。祖国真好,春天真好……突然,天崩地裂,大楼直摇,打断了那美妙的音乐,水泥板一块块呯呯下掉,砸断了同学们的优美的舞蹈。这时,汤老师猛地把同学们推向墙角,展开双臂把同学们楼进怀抱。轰的一声,舞蹈房倒了……当救援的人们把同学们救出时,出现了惊人的,感动的一幕,汤老师虽然死了,但是她仍然紧紧地抱着同学们,。汤老师就像母鸡护着小鸡,大鸟护着小鸟,同学们得救了。
汤老师虽然已离去,但是她那勇敢救学生的形象,永远铭记在我们心中。那是用她20岁的生命,留下最美最美的舞蹈。
愿那些不仅教给同学们知识和本领,而且为了同学们而献出生命的老师们,一路走好!你们永远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