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赞美老师的作文400字
老师,我赞美您!您就像蜡烛,默默地燃烧着自己,为我们在茫茫学海了里指明了道路。老师,我赞美您!您就像桑树,默默奉献,如果没有桑树的品格,哪来的春蚕的精神。老师,我赞美您!您就像辛勤的园丁,细心培育着祖国的花朵,使这些花朵茁壮成长。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是唐代着名诗人李商隐的名句。我们的老师不我们的老师不也正有这样的精神吗?老师把我从一个无知的孩童,培养成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学生,这里凝聚着老师多少心血和汗水啊!老师,是您给了我知识,给了我力量,给了我战胜困难的勇气。老师,我永远感谢您。
不知你是否记得,那次我英语没有考好,你在课件时间来找我,问我说这次没有考好的原因,还不停的鼓励我前进。你的最后一句话我到现在我都没有忘记:李冰,要在加把劲,考进100名在你的能力下是不出问题的,这次英语没有考好不过老师相信你,你要加油。
老师,我赞美您!赞美您的辛勤,赞美您的无私,赞美您为我们付出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