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赞美老师的作文400字
蝴蝶翩翩飞来,在春天的花朵上,在天空和大地之间,写下一首首诗篇。赞美春天的使者,赞美辛勤的园丁。一生平凡,一生艰辛,默默地把知识奉献,您是文明的使者,您是辛勤的园丁,你就是我们亲爱的老师。
老师您的话语如同春的脚步,走过一程,便勃发起红花绿草,老师,您又似优美的琴音,启迪我们的智慧,陶冶我们的情操。亲爱的老师,加减乘除,算不尽您做出的奉献!诗词歌赋,颂不完对您的崇敬!忘不了您为我取得好成绩时高兴的样子;忘不了您看到我犯错误时着急的神态。您就像妈妈一样扶我走好人生的第一步。在您的节日来临之际我只想发自内心地对您说一句:“谢谢您,亲爱的老师。”一天天过去了,老师的头发白了许多,眼睛红了许多,老师为我们工作到深夜,愿老师爱护好自己的身体。祝老师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