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了,在一间不大房间里面灯还亮着,外边下起了毛毛细雨,秋风吹过的声音和雨滴洒落在屋顶的声音,打破了这深夜的宁静。孤独的我静静的静静的坐在电脑面前,眼睛看着显示器的Word文档,手在不停的敲打着键盘。听不清外面的行人在说些什么,心里说不出的痛。是的,我们今天在电话里面把一切都得说开了,代表我们将各自另寻新的生活。好想忘记心中抹不去的你,我用酒精麻醉自己,用工作困惑自己。但是我做不到,也不可能做到。那美好的回忆和残酷的现实不断的在脑海中出现,曾经和你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在脑海中一次一次的重复着,曾经美好的诺言已消失远方。现在给自己所留下的也只要伤心的遗憾和美好的回忆了。
你是一个很不错的女生,你是一个聪明坚强到绝情的女孩子呢。即便现在想起又觉得难过了,但我还是面对?你聪明只用在我一个人的身上,对外面的人与事你又单纯得让人不放心。一开始,你就将我的经济命脉掌握住了,每月的工资都上缴,但我也乐意,因为我爱你,只要你开心。到现在我才想起,我好像是你赚钱的工具,到分手的时候,我这么多年辛苦赚来的钱都进了你的银行账号,我将落得一无所有。我记得我给你说过这样的一句话,我即使什么都没有了,我也会东山再起的,我是打不倒的,只要我还有一息尚存。朋友劝我说:“就当投资亏了”。
南充工作的单位便是我们认识的桥梁,记得我们第一次的见面,便戏剧性地进行了我们交往的开始,就想初升的太阳,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使我的生活充满了阳光,对爱情懵懂的我不知道什么叫爱情,只感觉跟你在一起时,会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总之那时的我每天都盼望自己能跟她在一起。心中对你存着无限的感激,在众多的对手中,你选择了,而我当时也不很占有优势。所以我就对自己发誓,这一辈子要用尽全部来爱护你,不让你受委屈!我是一个懂得感恩人!
我们在一起有开心,有快乐!也有过争执,我觉得有你,将是我在情感旅途中最大原满足。但有时候也会有那么一点点的小矛盾,可能是我们经历的事情太少了吧!我相信小矛盾是理解对方的最好方法,我努力克制自己不允许犯同样一个错误,也相信自己不会的。 我不会在乎外界的风雨,因为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了,之间的感情不是说能忘就能忘得掉的。相互理解,相互关心……我相信真爱是可以改变一切的,相信真爱可以阻挡一切的风雨的,阳光总在风雨后,是我坚持的原则,我相信我们以后会有美好的未来,幸福的生活的。我相信,始终相信自己认识你没错,跟你在一起是百分之百明智的选择。
时光没有教会我任何东西,却教会了我不要轻易去相信神话。是呀!“时间可以改变一切!”这话不假,时间转眼飞逝,冲淡我了我们彼此之间那种对爱的激情与执着。谁都没有想到我们会有这一天,《放手》这个在情人眼中谁都不愿看到的词,突然的出现在我跟你之间,我受不了,可以说是一个青天霹雳重重的咂在自己的头上,头晕目眩,我真的希望出现电视剧上的那一个分手的场景,只要你说一声你不愿意,你还要爱我的,我就会放弃放手的念头。但是你没有,而你只平淡地说了一句,“无所谓”。我努力的使自己的耳朵再仔细听几次,以前我们也闹过别扭,开过玩笑,但是不是,这是真的。我企图想挽回我们自己的感情,但是没有,选择了接受和面对现实。
我真的明白了,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缘分是永远不会有结果的,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但拥有了一个人就一定要珍惜,不要等到伤害的时候才去乞求原谅,不要等到失去的时候再去挽回.
我们都选择面对现实。所以遗忘是我们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没有对齐的图纸 从前的一切回不到过去 就这样慢慢延伸 一点一点的错开来 也许 错开了的东西 我们真的应该遗忘了。
我记得在那个特殊的日子里,我给你电话和信息你都没有回。当时我还在安慰自己,你也许没有听得见,或者没有看到我的短信。但当我给我电话时,你正在通话中,我也欣喜
若狂,在暗暗地告诉自己,你的短信回复马上来到。但我相信了这样的一句话:“命里哊时钟需哊 ,命里无时莫强求”!你的短信还是没有,将我的梦彻底破碎了。因为你知道这样的一个道理: “我知道我所要的我将会珍惜我拥有的一切人生不过是得到后失去,然后失而复得的过程有一些,失去了,仿佛秋天枯萎的花瓣总会有新开放的机会:而有一些,错过了一时,就错过了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