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日子总是像从指尖渡过的细纱,在不经意间悄然滑落。那些往日的忧愁和误用
伤,在似水流年的荡涤下随波轻轻地逝去,而留下的欢乐和笑靥就在记忆深处历久弥新。
11. 生活如酒,或芳香,或浓烈,因为诚实,它变得醇厚;生活如歌,或高昂,或低沉,
因为守信,它变得悦耳;生活如画,或明丽,或素雅,因为诚信,它变得美丽。 若能掬起一捧月光,我选择最柔和的;若能采来香山红叶,我选择最艳丽的;若能摘下满天星辰,我选择最明亮的。也许你会说,我的选择不是最好,但我的选择,我相信。
小桥流水。亭台楼阁,掩映其中。熙熙攘攘的人群。来来往往,过客匆匆,却如空中找不到的一丝真实。
有时候我看到浮云无声地流淌过去,内心就充满了忧伤觉得日子就这样流淌过去,而那些说着永不分离的人,早以散落在天涯了.
我一直坚信我的左胸膛拥有雨积云一样的忧郁,而右胸膛充斥着透明度很高的快乐左心房冻结,右心房燃烧寂寞时渴望人群,而喧嚣时奢求冷清.
试图用时间留住幸福,这是最最傻气的一件事情,因为幸福永远跑得比时间快。时间能够捕捉到的,仅仅是幸福的影子:回忆。
我看见簌簌的歌唱萦绕指间,琥珀的时光沉落,扑满晶莹时光荏苒的罅隙,灼灼熠熠,蓦然间的回头,昨日时空的伤痕逆转,浮华的幸福,灿烂的童话,一瞬间就从身边掠过,在它们曾经经过的地方散落下闪亮的光,若隐若现的是神解不开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