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梦的地方才有天堂
梦想是力量的源泉,有了梦想,我们才会有奋斗的心情,才会意气昂扬。
梦想是一副绝世最好的药引,如果失去,我们就会像病人一样,没有要治疗的后果,无力、晕眩。
梦想是灵魂的支柱,有了梦想,我们就不会像行尸走肉一样,过着魂不附体的生活。 有的梦想重如泰山,有的则轻于鸿毛。
有的人胸怀天下,有的人则自我一方。
正如,那句话所说的:达者兼济天下;穷则独善其身。
很想有兼济天下的胸怀和能力。将一些有价值的、有意义的东西铺上台,并不容易。要通过一层层的经历,那些被称为考验和挫折的东西,一次次的向我们袭来,要见我们搞得筋疲力尽,才会让我们将梦想实现。要想做贡献,容易;要想把它做大,做到有影响力不容易,更何况是为国家呢?
突然,敬意由心而生,对于李连杰,对于章子怡。有时候,真的很佩服他们,不为他们的名气,只为他们的贡献。虽说,他们人前风光,但是背后的辛酸,我们非本人,无法体会、无法理解。换位也难以思考到这样复杂的情境中去。只想说,他们不容易,他们完成了自己的梦想,也发扬了祖国。他们是好样的。他们利用自己,来做慈善事业,是让人值得尊敬和佩服的。造福了其他人,也给自己积下了善因,种下了善果。
爱,在与时俱进。梦想,也在与时俱进。
而我们平凡的人,想法或许没有那么伟大。也许我们的一生,只是非常平淡的一生而矣。有的人,只想每天开开心心的,就好。说来简单,谈何容易。有时,要为父母担心,为另一半忧心,为儿女操心,没完没了。简简单单的梦想,完成它,其实是最难最复杂的了。因为,那些往往很深刻,很有内涵。
曾经,我想过当一名电台DJ,想在电波的一头,带给千千万万的人,一个好心情。却担心,多愁善感的我,会把他们搞得好伤心,好郁闷而放弃。后来,在我高中两任语文老师的引导下,我又想当一名老师。但是,渐渐地,我总觉得,自己配不上“德高为师 身正为范”这八字箴言。这第二个梦想的光,慢慢的开始黯淡了,却未曾消失。现在的我,放下它,比较坦然,只是把特雷莎修女当做了偶像。明知自己不够高尚,却又死皮赖脸盯住不放。可是,没有那样的胸襟和情怀的我,该如何是好?
遥想一下特雷莎修女。
她,是以什么样都得心境,能够拥抱一个身患脓疮,而且又全身溃烂之人?是怎样的一种爱,让她如此的伟大!令人五体投地,令人为之倾倒。被拥抱的人,如果只是一个普通的人,我想,还是会有很大一部分的人,可以做到的。可是,当我们遇上一个,正在受生死病痛折磨,有满身脏乱的人,我们便胆怯了,后退了。对于这样的情况,我们唯恐避之不及,而她,却想拥抱家人一样,给予他们最后的关怀,最后的温暖。连乞丐都佩服她,将一天所得的全部,只留下一个面包,其余全给特雷莎修女,拿去做善事。让她去帮助更多,比他更需要帮助的人。
她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人。
我想她的梦想应该是,把她自己的爱带到世界各地,让世界各地的人团结在一起吧。或许是。 她就是个天使,是守护神,也是一个普通又平凡的人,但是她的梦想,又是这样的不平凡。虽然,我达不到她的境界,但是向着她的方向,我总会看到很多的光芒,在我的前方。 大爱无边。
正如刘伟一样,无论如何,生命同样都是精彩的。要么赶紧死,要么精彩的活着。这个夏天,这一句话,这样一个失去双臂的身躯,不知,震撼了多少人得心灵深处。不知道,他的出现,又让多少人,留下了或是感动、或是可惜、或是坚强的眼泪。他是一个很好的榜样,无论是
生活中,还是学习上。在他的身上,我看到很多,需要我们多加学习的地方。坚强,坚持,坚定??
当杨孟衡和刘伟“简短的拥抱”,虽然只是轻轻一下,我们却泪流不止。谁说,失去了双臂,就撑不起一片蓝天。他们的世界依旧精彩,甚至,比起我们浪费时间的举动,他们活得更加的有意义。他们活得太精彩了,活出了他们自己!他们,因为梦想,而活着,并且活得很好。他们都应该是我们的偶像,看着他们,觉得自己是多么的腐败和颓废。才知道,梦想,真的很重要。
梦想是灯塔,当我们在海洋里,迷失方向的时候,它会告诉我们方向。
梦想就在眼前,天堂就在前方。
一纸素笺,一曲离殇,消瘦了谁的容颜?
纸素笺,承载了几多离人泪,一曲离殇,飘散着几多忧愁哀怨,一份寄居于笔下的诗年情怀,在我的心中蔓延开来,似水流年中,一纸素笺,消瘦了谁的容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