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文朋友圈】
只在朋友圈里秀努力而实际上却根本没有坚持力。
这些都只会让我们在别人的朋友圈中更微不足道,得到的更多的也只是焦虑和沮丧。
为什么一个人公司里,老板在朋友圈里发了一个说说,员工都跟着评论,而你发了说说,除了几个关系好的同事外,很少有人给你评论,不是因为你的不好,只是因为你的影响力还
不够。
所以如果我们真的想做一件事情,那么就请先忍受孤独,默默地坚持去做,没有人鼓励就自我激励,没有人陪伴,其实一个人挺好。
不管是学习也好,减肥也好,学一门技能也好,等自己真正学有所成后,再去发朋友圈炫耀也不迟啊。
所以,朋友,现在请减少你发朋友圈的次数,利用这些时间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当然如果你说,我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发朋友圈,那我就啥也不说了。
如果不是,还是那句话,真的想做一件事,请别先忙着发朋友圈。
用数据告诉你,如何让文章引爆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