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经风雨,几度寒暑,老师呵护我们成长。获取知识的滋养,穿过人生的迷茫,当我们走进知识的殿堂,蓦然回首,可见烛光中笑容可掬的老师。老师 ,人们都说你是蜡炬春蚕,可蜡炬的泪折射不出你的无怨无悔,春蚕的银丝缠绕不出你的鞠躬尽瘁;人们都说你是园丁,身边簇拥着稚嫩的蓓蕾,可谁又知道你在百花盛放时悄悄地憔悴;年复一年,学生感悟了你的智慧,留给你孤独的依偎,然而学生们明天的蓝图是你饱蘸心血的描绘。老师 ,你笑容背后的沧桑,在我心中是最美。
又一个教师节来到,让我们重拾过去的回忆,将自己对老师的那份爱与尊敬记录下来。春华秋实,老师的爱撒播在每一个做学生的心间,温暖感怀,日久弥新。从青涩少年到耄耋白发,我们人生中最重要的学习阶段都离不开老师的教诲,我们的每一步成长都渗透了老师的汗水。教师是如此崇高的职业,值得我们毕生怀念和尊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