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二班 带着梦想出发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最诚挚的梦想,就连动物也不例外;小鸟梦想唱歌,马儿梦想奔跑,小鱼梦想游泳等等。也是有了这些梦想才有了令人陶醉的婉转鸟鸣,有了徐悲鸿的“奔马图”才有了野马脱缰般的壮丽景象。也正是有了梦想才有了导弹,鱼雷,才有了飞船上天。
梦想,使人充满活力。它能把人从困境中拉出,给寒冷的人以温暖,给干旱的人以雨露,给黑暗的人以光明。如果有人玷污了你的梦想,不要伤心,不要失望,那是妖魔在考试你的坚贞;如果有人劝你放弃梦想,不要犹豫不要放弃,坚持你的想法,相信你的梦想。英雄失去梦想蜕作庸人,庸人失去梦想,变作废人。当天空划过流星时许下一个梦想吧,他会载着你摘下那最美的成功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