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没问
1 忧伤的青春
往事如烟,缠绵那情丝,丝丝理还乱,清晰思系化作难语的沟壑,驾驶我走上了悲伤的陌路,别离了我的朋友,流水流逝我们的年华,一刻难眠换取我长久的崭新追求,我从容的面对下一秒的到来,今天放下所有的包袱,轻松的下一站旅程,凌晨归来请带上我们彼此的祝福,我们会好好的,此刻流水的悲伤流出心中久违的压抑,我轻松许多!
有时候我一再考虑一个问题,面对自己的所有人,失误是可以弥补的,挽回损失,让带来的伤害减到最低,可有些事有些人不是都可以走出去的人还可以重新再回头,今天也总算明白了一个道理,世上没有绝对的只有相对而存在, 错了永远错了再也回头不了,工作上犯错也许可以补救或者长经验,在生活上犯错了那就步步错,真的回不去了! 我错误的高估了自己,也错误低估了那些人!
曾经我们相遇在城市街角的某一个角落,大家开心的唱起了可爱的国歌,也唱起我们的班歌,为了快乐我们做出很幼稚而无知觉的那些事,使我们愉快的渡过了那些青春,有人说如果可以出来我愿重新的来过重新做出选择,旋转的空间改变物是人非,一样的场景不一样的人,开始不一样的思想,那些残留今天的回忆留给青春一图不完美的画图!
时光踏上了彼此人生每一脚印的路,充满了对未来憧憬,充满了对家庭幸福的渴望,更对事业的明天时时逼近,是好! 是坏! 我们不断在十字路口徘徊了等待,更不断对自己的事业及生活时刻也秒秒做出选择,祝福彼此! 未来的路我们不管有没有看到春天,不管有没有明天,那份曾经我们一起走过的路,一起逛过的街,一起哭泣微笑,使我们青春画上一个似美的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