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一个让自己难忘的童年,我的童年相比别人起来更加坎坷、曲折,但是它让我更早学会了坚强!
十万分之一的幼年型类风湿不幸如陨石般降临到我身上。发病初期由小腿上的疼痛漫延至其它关节,接种而来的是持续高烧不退。其他小朋友正开开心心地上学,在家里随心所欲地玩耍的时候,我已经躺在了医院的病床上,出现在我眼前的是白衣天使们来回穿梭的身影和父母心如刀绞却又在我面前强颜乐观的慈祥,住院期间每天都是挂瓶输液,抽血化验,加上病痛的折磨,几乎让我到了崩溃的边缘。有一天,我偶然发现了爸爸妈妈的手上竟然留下了我打针、抽血时咬下深深的牙齿印。我不禁问爸爸妈妈疼不疼,爸爸说;“宝贝,爸妈不疼,每个人的一生都会经历风风雨雨,所以我们必须学会坚强,只要你能早一天摆脱病痛的折磨,就是上刀山、下火海,我们也愿意!”爸爸短短的一句话安慰却使我深刻感受到了话里的含义,再想那烙下的牙齿印说不疼分明就是在安慰我嘛!从那以后我慢慢地面对了现实,积极配合医生接受治疗,因为我知道只有自己坚强面对,迎难而上,才能取得最后的成功。
在医院的治疗效果并不理想,爸爸妈妈又四处打听关于治疗风湿的医院。高昂的医药费,医生无效的诊治却不曾打消我们全家一定要治好我的疾病的斗志。现在我又辗回到老家,接受一种祖传的中医治疗方式,病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并且我渐渐康复中。但每当我看到爸妈为我治病忙碌的身影,我就不由有颗必胜的心,面对一切,面对未来碰到的一切困难!
让生活的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我一个十岁的小男孩的身躯里早已生长出了一颗钢铁般的心!
我学会了坚强二
走进不久,天空就飘起了毛毛细雨,可我依然向前走,因为我与父母吵了一架,根本不想回到那个令我头疼的地方。
我一个人蹲在一个角落里,任由雨滴无情的捶打着我。我的头发与衣服早已湿透。望着空无一人的公园,我心中的委屈顿时涌出。
脸上的水不知是泪水还是雨水,我用湿透的袖子胡乱的擦了擦脸。这世上好像没有人喜欢我,父母除了骂我还是骂我,那我与别人相比。而朋友们都不是真心对我,每次抛下我自己欢乐。我是不是上帝的乞儿?
我拍了拍发麻的腿,站起身来准备回家。我的面前出现了一个女人,她是我的邻居林阿姨。她用雨伞为我挡雨:“孩子,你怎么在这儿淋雨呢?快回家吧,你父母很担心。”
我自嘲的笑了一下,他们会为我担心?我只是站着,静静的不说话。林阿姨见我这样,无奈的揉了揉我凌乱的湿发:“孩子,不管你受了什么委屈,你可以说出来,但是不要自暴自弃。你要坚强,相信自己能挺过去的,好吗?”
我点了点头,她把她的另一把雨伞递过给我。我目送着她离去,心中的乌云瞬间散去。
雨停了,阳光从照射在带着雨珠的树叶上,发出金色的光芒。天空上出现了一道彩虹。我握着雨伞,带着我学会的,回家了。
我学会了坚强三
如果说:“坚强是一棵常青的树,那么浇灌它的必定是持之以恒的意志;如果说:坚强是一朵不败的花,那么照耀它的必定是心中不落的太阳;如果说:坚强是一笔永久的财富,那么拥有它的必定是百折不挠的人。
那个在风雨中摔一跤又摔一跤,最后像个落汤鸡似的,走进教室的身影现在还清晰可见。这是幼儿园里精彩的一幕,面对同学们的哄笑,我心中充满了对父母的埋怨,但是当老师表扬我是唯一一个自己冒雨到校的好孩子时,我笑了,欣慰的笑了,从此我便定义了自己?坚强的孩子
我喜欢吃桃子,于是每当那一个个调皮鬼压弯了树妈妈的腰时,桃园里总会传来我咯咯的笑声。我不敢爬树,于是爸爸就成了我心中的英雄,他总是三下五除二就爬上树,然后为我摘下那垂涎已久的小淘气。可是那一次爸爸准备要爬树时,我两手一撑,向爸爸示意,这个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就交给我吧。我吃力地往上爬,但总是快要成功时又滑了下来。有好几次,我都要放弃了,但我想到我是一个坚强的孩子,于是我又充满信心,鼓足勇气往上爬。那天我吃到了天底下最甜蜜的桃子。
朋友讲过一个令我感受很久的童话故事:在一个暴风雨的夜晚,一棵小树在风雨中拼命的哭喊挣扎,可是大树妈妈却任他受风雨的打击,决不把它拥入自己的怀抱。等到风停了,雨住了孩子委屈地问妈妈:“你不爱我了吗?”树妈妈轻轻抚摸着孩子的头,意味深长地说:“暴风雨过后的夜晚将更加寂静;暴风雨过后的空气会愈加纯净;暴风雨过后的小草越充满生机;暴风雨过后的你会更加坚强。”
我们要永远记住:靠自己撑起一片天空,那片天空下的生命之花开得最灿烂!
我学会了坚强三篇相关热词搜索:我学会了坚强
1、那一次我学会了坚强作文 那一次我学会了坚强 【第一篇】:那一次,我学会了坚强 在不断不断地成长过程中,我从一个软弱的小女孩,成为坚 那一次我学会了坚强(2015-08-25)
3、我学会了坚强600字(3篇)  如果说:坚强是一棵常青的树,那么浇灌它的必定是持之以恒的意志;如果说:坚强是一朵不败的花,那么照耀它的必 我学会了坚强600字(3篇)(2016-05-29)
5、  不经一番彻骨寒,怎得梅花扑鼻香。人生难免会有挫折,脆弱的我们,必须经历挫折才能学会坚强。今天,中国招生考试网www chinazhaokao c 我学会了坚强400字(2016-06-27)
8、我学会了坚强的句子(共8篇)关于坚强的唯美句子关于坚强的唯美句子 1、让坚强走进我们的心灵,这句话一直萦绕早我的心中,使我克服了许多的困难。此刻的我已经明白只要我们坚强那么什么困难对于我们来说都是渺小的。2、就这样,我一路走来,愈挫愈勇,愈败愈战,造就了我坚忍不拔的性格。是的,我曾经胆小懦弱,我曾经惧怕挫折,但是,我的一我学会了坚强的句子(2016-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