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夏天晨练的段落
《描写夏天景物的好句好段优美段落》
描写夏天景物的好句好段优美段落
夏天的中午
夏天的中午,万里碧空中飘浮着朵朵白云。这些自云,有的几片连在一起,像海洋里翻滚着的银色浪花,有的几层重叠着,像层峦叠蟑的远山,有时在一片银灰的大云层上,又飘浮着朵朵大小不一、形状不同的云朵儿,就像岛屿礁石上怒放的海石花。再看那太阳,如同熊熊燃烧的火焰。有时,它自己似乎也感到炎热,想躲进云层去寻求阴凉。但更多地是自己在那里豪迈地燃烧着,向大地倾泄着过量的光与热,使路边的白杨叶与田里的南瓜秧无精打采地下垂着。
盛夏的太阳
盛夏的太阳,像个大火球,火辣辣地照射着大地,似乎要散发出全部的热量。它晒软了柏油马路,晒红了行人的脸膛,晒卷了路边树上的叶子,更晒裂了地面。泼盆水到地上,地面便刺啦啦地响,像干渴得一下子想吮吸个干净似的。满街可见穿背心或赤膊的人们。小孩儿们更是全身除裤衩外,都裸露着,浑身光溜溜的像条泥鳅„„人们都诅咒着该死的热天,恨不得钻到冰箱里去。只有卖冰棍的老人却不在乎,嘴里高声吆喝,心里希望着天气越热越好。
闷热的下午
下午,一丝儿风也没有,大地像蒸笼一样闷。尽管我坐在树阴下,还是热得透不过气来。我的脸是热的,连吸进的空气都是热的。汗像流不完似的,刚擦过,又冒了出来。
张伯伯家的那只小黄狗,也伸着红舌头,一伸一缩地喘着粗气。还有一群肥猪也挤到棚子下去乘凉了。老水牛整个身子都藏在水里,水上只露出两个鼻孔。
几只麻雀无精打采地站在树上,似乎要睡觉。黄茑也停止了那悠扬的歌声,呆呆地望着天空。
收稻子
一天下午,火红的太阳高高地挂在空中。爷爷、妈妈都在阳光的炙烤下忙碌地收割着稻子。
我戴着凉帽拿着镰刀匆匆前去帮忙。不到半个小时,我就热得受不住了,汗水豆粒似的直往下滴,衣服汗淋淋的,好像浸过水一样。唉,多热的天,要是在水里玩耍一会儿该多好哇!
爷爷嫌我太娇嫩,顶不住太阳晒,要我到树阴下去休息。可是坐到树阴下,汗还是一个劲往外冒。
夏日的广场公园
中午,烈日当空,太阳用它那炽热的光线炙烤着大地上的一切。广场公园中娇艳的花儿被晒低了头,葱郁的树叶被烤得打了卷儿,平时蹦蹦跳跳的虫子怕热也都钻进了草丛中去。广场上的人们早已散去,就是过往的行人,也是有的撑着遮阳伞,有的拿着书顶在头上,有的头戴各色各样的遮阳纱帽,有的用扇子挡光,匆匆而过,和早上散步、锻炼的人群相比,那就冷清得多了。
暴雨来之前
晚上,天气非常闷热,尽管我把电扇开到最快的一挡,但也无济于事,照样是汗流泱背。我在床上翻来覆去地睡不着。过了一会儿,从窗口吹进了一阵凉风,窗外也“嗒„„嗒„„”地下起了小雨。接着天边一声雷响,像是从空中掉下来个大铁球似的,滚动着,轰响着。忽然,一道耀眼的闪电从天空中划过,天空发出山崩地裂的雷声,震得人身体猛一收缩,瓢泼大雨哗——地下来了„„
”夏景描写【片断】`
夏天是一个浪漫的诗人,它一面吹着软绵绵的南风,一面谱出新曲,让人沉醉其中,幻想更多的新境界这是初夏.
夏天是一个可人儿,它使我们倘徉在蔚蓝的水面上,甚至连小鸭子也玩的不亦乐乎夏天的早晨,迎着微风风向大自然走过去,是多么清静,美丽,使得这一天又充满了朝气夏日黄昏最诗情画意,它代表着光辉灿烂的希望,它不像冬日黄昏消失了倩影这是仲夏.
在夏夜里各种活动正热闹地进行着,有蝉鸣,蛙菀所组成的音乐团,表演着贝多芬的命运交响曲,另外提灯大会的主持人-萤火虫先生,正说明如何与天上的星斗比赛亮度,这就是盛夏.
1.漫不经心地走在路上,身边的树木上的叶子有的被烤干了;有的刚抽出嫩芽。蝉在树上吱吱喳喳的叫着,蜜蜂在耳边嗡嗡的叫着。蝉好像是大自然的演唱家为大自然演唱出一首又一首悦耳动听的歌曲。
2.夏天是花的季节。各种各样的花儿这儿一朵,那儿一簇,大片大片的开出无限的美丽。红的、黄的、蓝的、粉的、白的„„把夏天装扮的五彩缤纷;夏雨刚过就能看见雨天溅起的水花,五颜六色的伞花„„把夏天打扮的生机勃勃;最有特色的,莫过于女孩子扬起的裙花,爱美的女同学便迫不及待的穿上一条条漂亮的裙子,聚在一起,叽叽喳喳的炫耀自己的新裙子。百折裙、一步裙、过膝裙、迷你裙„„一朵朵裙花儿,随着女孩子蹦跳的身影幸福的绽放着。
3.夏天的夜色,总是挂着迷人的色彩,有点深沉却带着浪漫。在黄昏天空的云彩,像是艺术家的油画,五彩斑斓。等到夜幕降临,天空出现一轮明月,犹如一根香蕉,照着大地。如果仔细一看,还有可能会发现意想不到的东西——在他的右下角,有一颗玉树,上面挂满了晶片,在树上有一个小兔子,它是嫦娥唯一的伙伴玉兔。
4.夏天是火红色的,那一轮挂在天空中巨大无比的太阳,在天空中发射出巨大无比的光芒,照得我们都睁不开眼睛。知了在树上不停地叫道:“好热呀!知了,知了!”路边的小狗无精打采地趴着,吐出舌头,耷拉着耳朵,似乎在向人类倾诉它热的烦恼。大街上许多人都戴着防晒帽或打着太阳伞,谁也不想在这阳光下多待1秒。太阳发出火红色的光芒,所以我说,夏天是火红色的。
5.夏天是多姿多彩的。池塘里的荷花,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红着脸,随着柔风翩翩起舞。红红的西瓜瓤,像一块红玛瑙。夏天是快乐的,白天可以与小朋友玩耍,夜晚听蟋蟀断断续续地叫声,听风儿把树叶刮得沙沙作响。夏日的天空是美丽的。白天,云淡风轻,云姑娘穿
看漂亮的衣裙,好像在欢迎我们来参观天空。夜晚,点点繁星,在天空中发出微弱的光茫,月亮似乎在向我们微笑。牵牛星和织女星之间像有一座桥似的,好像让他们早点相聚。
6.夏天虽然美丽,但是却很热。四处只有知了在树上叫着:“热死了,热死了„„”我在河里游泳玩得正开心,没过了一会儿,只见乌云密布,云脚长毛。顿时雷声滚滚,震耳欲聋。
【描写夏天景物的好句好段优美段落】描写夏天景物的好句好段优美段落。马上便下起了豆粒般的大雨,我以掩耳不及迅雷之势跑回了家,只见雨珠像珍珠一样从天空中撒落下来。雨越下越大,不一会儿雨就像一串串雨帘一般,非常美丽。明明是在下雨,可还是很热,汗水直流,像瓢泼似的„„
7.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烟雨蒙蒙,身穿蓝衣的男子安静地站在河堤上,轻轻地吟唱着。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手上的纸扇不停的摇晃着,扇来一阵阵清风,耳边的发丝拂动。不经意地看了看自己的肩膀,不知在什么时候湿透了,衣服的颜色由浅蓝色变成深蓝色。于是,一抹淡笑,又继续吟唱。
8.炎炎夏日,正是游泳的大好时光。游泳圈像一朵朵盛开的花朵绽放在游泳池上。小朋友们宛如一只只活泼可爱的小鸭子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孩子们的喊声,笑声,打闹声包围着整个游泳池,荡漾着欢乐。大人们也被吸引了,像小孩子般的匆匆跳下水,天真的嬉戏。这一定是一个欢乐的夏天。
9.夏天,它是热闹的而迷人的季节。早上,小鸟在树枝上在唧唧喳喳的叫着,公园里,不上班的大人和老人在跑步、打羽毛球。小孩们在踢足球、打篮球。大约下午两三点是最热的时候。太阳猛烈的照着大地,使大地像蒸笼一般,我们就像蚂蚁在热锅上团团转,这时,大树的叶子密密麻麻的,不留一点缝隙,好像是老天给我们的“自然乘凉亭”,许多人躲在大树下,有的在朗朗读书,有的在喝茶消暑,有的在谈笑,还有的在打游戏机。
10.仲夏的夜,散发着一种淡淡的柔情,似老人脸上慈祥的微笑,似壮汉脸上的汗珠,似侗族姑娘摇曳的群摆。在这夏日的夜里,天边依然挂着一抹淡淡的红晕,那抹红晕,成了夏夜里最美的柔情,好似新娘脸上的彩装,而那群山,如长长的喜帕,悄悄遮掩着新娘脸上的笑意。
11.夏日的绿,在天地间挥毫泼墨,在蓝天白云下,描绘着一幅幅多彩多姿的画卷。映入眼里的或墨绿,或清绿,都完全地脱了鹅黄的底子,它是这般的葱茏和葳蕤着,不再浅薄、不
再稚嫩,浓浓的把生命的层次极尽展现。它充满激情地吸纳着烈烈的阳光,悠悠的呼吐出纯纯的气息,让你在这样绿的庇护中,神清气爽,尽享清凉。可是那天也有不测风云,带了阴和阳电的云朵在午后热吻,闪电是不经意露出的含情脉脉的目光,雷声是他们快乐的笑语,而雨后七色的彩虹呢是他们爱的结晶。蓝的天,白的云,绚丽的彩虹,交织盛夏日最美的风景。
12.优美段落出自
13.夏天到了,太阳火辣辣地烤着大地。忽然,下起了倾盆大雨,炎热的天气终于可以清凉一下了,不过这一瞬间雨又小了起来,天空中出现了一条五彩缤纷的彩虹。湖边,柳叶卷了起来,好像害羞的小姑娘。湖边的荷花开出了一朵一朵鲜艳的花来,有粉红的、淡黄的、雪白的,美丽极了。湖旁的太阳花鲜花怒放。动物园里的知了整天叫个不停,小狗也整天吐着短短的舌头,大象用长长的鼻子不断地往自己身上浇水,还有老虎、狮子、黑熊整天懒洋洋地泡在水里,享受着水的清凉。
14.公园里,各种各样的花开了。有鲜艳的牡丹,有娇嫩的月季,有芳香的玫瑰„„蜜蜂和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绿油油的草坪像厚厚的地毯,高大的树木越来越茂密了,浓绿的枝叶伸展着,就像一只只大手,给过往的行人遮挡着似火的骄阳。
15.夏天里,它们隐去了鹅黄,涂上了翠绿,凸显了一份老成。你看,笔挺挺的杨树,个个昂首挺胸撑开巨伞,乐呵呵地为人们纳凉;又像一个个威武的哨兵俯视着林荫小路,为游人站岗。再说岸边的柳树叫你眼前一亮,它们婀娜多姿,靓丽可人。河风吹过,它们好似轻抬秀美的臂膀,用心地梳理各自的绿色长发,然后轻盈起舞,给人以青春俊美之感。还有柏树、榆树墙修剪得整整齐齐,一丝不苟地守护在浑河两岸。远远望去,它们就像列队欢迎游人的仪仗队;又像一条绿色的长城,把浑河公园拥抱在自己的怀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