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树林
秋天,是一个非常美的季节,秋高气爽,天高云淡,白云有的像小狗,有的像小猪,还有的像一只只可爱的小猫咪,真是多姿多彩!这时,一群大雁“扑愣,扑愣”地飞了过来,好像在说:“秋天来了,秋天来了!”
快看!快看!几只蚂蚁在一片黄色的树叶上跑来跑去呢!看来,小蚂蚁正在举行运动会呀!嘘!快看,“落叶兔”们正在这玩呢!它们把树叶踩的沙沙作响,你听“沙沙,沙沙”像一首美妙的乐曲。当走在“地毯”上时,就会感觉到这个“地毯”很绵,很软,很舒服的感觉。
走到“地毯”上时,会看到一大片的树,有守卫自己的家乡的“士兵”——松树,有叶子像“鸭蹼”的枫树,还有的叶子像金黄蝴蝶的银杏树;树叶的叶子已经开始衰老,叶柄上有圆环了!这儿落下一片金黄的银杏叶,那儿落下一片红色的枫叶,洋洋洒洒却又无声息。
当捡起树叶,遇到又干又硬和又软又绵的树叶,仿佛会感觉到秋天的柔软。这时,又落下几只翩翩起舞的“黄蝴碟”落到“地毯”上,听听,“沙沙”“哗哗”“叽叽”……多像一首美妙的音乐。
我爱秋天的树林,更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