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树林
秋天是一个十分美丽的季节。秋高气爽,天空中的云彩有的像威武大老虎,有的像可爱小狗,有的像一串美味糖葫芦,有的像软绵绵的棉花糖……。快看!远处一群大雁一会摆成“人”字,一会摆成“一”字,好像在跟我们说:再见,明年见!树林里,银杏树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那扇那……,扇走了夏天的炎热。梧桐树的叶子像我们的手掌,在风里不停地鼓啊鼓啊……,来庆祝丰硕的收成。松柏的叶子就像奶奶的绣花针,一不小心就会被扎到。红红的枫叶像一张邮票、像小鸭子的脚蹼、像一团火焰。各种叶子五花八门,令人眼花缭乱。
纷纷扬扬的叶子像给大地妈妈铺上了一层花棉被,来抵御即将到来的严寒。“沙沙沙……沙沙沙……”那是树叶告别的声音,那是秋天的声音,也是丰收的声音,更是快乐的声音!
秋天是如此美丽,看着火红的枫叶……南飞的大雁……,我不禁惊叹:我们的世界是如此绚丽多彩,尤其是秋天,秋天是如此的美丽,秋天是如此的丰硕,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