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树林
秋天的树林里,天高云淡,白云有的像一头可爱的小牛,有的像一只高大无比的大象,有的像一只可怕的狮子,大雁也纷纷飞向南方了。
一棵棵高大无比的银杏树好像在和我们招手问好呢!一片片枫树叶子像一只只小鸭子的小脚,一摇一晃的真可爱!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松树,像一位位抬头挺胸的士兵。
一只只小鸟叽叽叫,好像在说:“冬天快要来了,大家快点准备过冬的粮食吧!” 小兔子仿佛听到了,抓紧时间收集粮食,收集萝卜,可它收集完萝卜没有回家它要干什么呢?原来小兔子担心小松鼠有没有生病,去看望它。
小草哥哥和小花妹妹知道了,都纷纷夸赞小兔子是个关心他人的好孩子,小兔子听了,不好意思地笑了。像小手一样的梧桐树叶子纷纷从梧桐树上落下来,小朋友肯定觉得这一点都没意思,到对于一只小蚂蚁来说,一片树叶就有太大的作用 ,小蚂蚁把它当作快乐 天堂,如果有时下雨了,小蚂蚁就把树叶当“防水盾。”
我喜欢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