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树林
秋天到了,秋天到了。
你看,蓝蓝的天上挂着几朵白云,有小绵羊形状的,小绵羊在天空上自由自在的奔跑着;有小兔子形状的,欢快的小兔子在蓝天上跳来跳去的;还有小猪形状的,懒洋洋的小猪躺在云朵上面,准备舒舒服服的睡个大觉,真神奇啊!
银杏树上的叶子纷纷落下,就像一把把小扇子一样;枫树上的叶子就像一枚枚邮票;松柏上的叶子就像妈妈的绣花针。
树上落下的树叶就像给大地妈妈铺上了金黄的地毯,小蚂蚁爬在叶子上走来走去就像开了一场运动赛一样;可爱的小白兔一蹦一跳的来到树林里摘果子吃;小鸟在蓝蓝的天空上自由自在的飞翔着;小松鼠从高高的树上爬下来,好像一个热气球一样慢慢的飘落下来。小草弟弟的身体上有一片片落叶,像棉被一样,趴在小草身上,看着就很舒服,还有小花妹妹绽开笑脸。
啊!秋天真是个色彩缤纷的季节呀,我爱这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