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树林
秋天的天空像一张玻璃,一朵朵白云像小绵羊,又像棉花糖,我真想咬一口。你瞧!一群大雁正拍着人字型向南方飞去。
银杏树上金黄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啊扇啊,扇走了夏天的炎热。火红的枫叶像一枚枚邮票,飘啊飘啊!邮寄来了秋天的凉爽。松柏的叶子像妈妈的绣花针,又像士兵一样站立在树林里,梧桐树叶就像我们的手掌。远处的小山上长满了草木。像给小山戴上了一顶小绿帽,我看到小鸟在叽叽喳喳地叫着,小松鼠在树上跳来跳去,像是在寻找食物。 小蚂蚁在叶子上走来走去,好像是在享受他们的运动时光。
我听到了秋风吹过树叶的“沙沙”的声音,树下铺满了树叶,走上去软软的,像铺了一层地毯。小蜜蜂正在忙碌的采蜜,小花儿也向我们频频点头。青蛙在加紧挖洞,准备睡一个大觉。小白兔在准备粮食过冬,好像在说:“冬天快要来了,快准备粮食吧!”。
秋天的树林真美啊!我爱秋天的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