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树林
秋天来了,天气凉了,天飘着各种各样的白云,有的像马,有的像羊,还有的像小狗,大雁排着"人"字飞过和白云玩耍。
落叶给大地妈妈穿上五颜六色的衣服。银杏叶像一把把小扇子,扇走了夏天的炎热。枫树摇摇身体,枫叶像一只只红色的蝴蝶翩翩起舞。松柏像一位位士兵,树身上的针像一把把刀、剑,保护着树林。落在地下的梧桐叶像地里钻出的小手。
小蚂蚁爬上了一片枫叶,一阵风吹来,小蚂蚁好像坐了飞机!小松鼠在树上蹦来蹦去,还有的和小白兔捉迷藏。地上的小花、小草笑了。
秋天真美,在这生机勃勃的秋天里生活也美,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