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树林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叶子黄了,菊花开了,秋天像一把五彩缤纷的钥匙,秋天像一幅美丽的画,秋天像一张张小朋友的笑脸。走,让我们去看看秋天的树林吧!
秋天的树林真美啊!你看,秋空辽阔的天空中有着各种各样的白云,好像一只又一只自由自在的小鸟。一群群大雁在天空中飞翔,一会儿排成个“人”字形,一会儿排成“一”字形。好像在说:“秋天来了,小朋友们快多穿点衣服吧!”
快来看!红红的枫树叶和黄黄的银杏树叶好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又好像给大地盖上了一床花棉被。叽叽喳喳的鸟儿们在树上,活蹦乱跳小白兔在地上欣赏着秋天的风景。你听,各种各样的声音被一阵微风吹过耳边,秋天的声音真好听啊!瞧!那绿绿的松柏叶子,好像一根根绿绿的长针。小松鼠们在一片片树叶中藏着,好像在和大雁捉迷藏呢!
秋天是一个五谷丰登的季节,秋天是一个瓜果飘香的季节,秋天是一个美与光结合的季节,我喜欢秋天,更喜欢秋天的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