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树林
秋天的树林里天高云淡晴空一碧,天蓝的像一块大玻璃,白云一会像大老虎在寻找食物;一会像一只可爱的小白免跳来跳去;一会像一一只小白羊舒舒服的躺着。一只只大雁在天空中一会排成一个人字一会排成一个一字,好像在向小动物们发电报说:“秋天来了,快点储存粮食。”
树林里一只只小动物听到了大雁发的“电报”都开始准备储存粮食,一只只小白兔在地上采蘑菇,好像在说:“敢紧采采的越多越好”!而大熊呢?它现在是看见什么吃什么,为了储存脂肪怕冬眠的时候饿,小草弟弟也脱下了!绿色的“衣服”又准备钻到土里睡觉,还有一枝枝美丽的菊花绽放了他最美的笑容,松柏爷爷依然穿着绿色的衣服耸立在哪里。听不远处传来一阵声音,刷刷,哦!原来是黄叶和大树告别的声音,看银杏树叶像一只只偏偏起舞的蝴蝶,美丽极了!一个个火红的枫叶像一只只小鸭子的小脚一样,他们纷纷往下落,落到地上就变成了蚂蚁的操场,你看他们好像在举行运动会,落到小河里就变成了蚂蚁的小船,看他们一个个争先恐后的去过河找粮食。如果你到哪里去随便到一个地方你就会看见满地的落叶你走在上面就会听到吱吱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