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树林
五颜六色的秋天来了,真美丽!
蓝天、白云,天高云淡,大雁就从那美丽的天空,直向南方。
你看,那大树可真多呀!金黄色的银杏树,一棵棵,可真像春季、夏季进来的扇子,只不过都落下来了。
火红火红的枫树叶,像邮票一样,慢慢落在地上,等着人们捡来做标本。
“士兵”在守护着大森林,你们猜“士兵”是谁呢?那当然就是“松柏哥哥”了!
银杏树、枫树掉下来的叶子,像给大地妈妈铺了一层花被子,要是我上去踩一脚那该多舒服呀!
小鸟、小白兔、小松鼠在寻找它们准备过冬的食物,要不然的话,它们过冬只能挨饿了。
小蚂蚁用它们的团结力量搬来了一片片叶子,准备开秋季运动会了!
这就是美丽又凉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