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树林
秋天悄悄的来临了,秋天万里无云,秋高气爽。
碧蓝的天空,好像辽阔的海洋,天空上飘着几朵白云,有的好像快乐的小狗,有的像一串串美味的糖葫芦,有的像棉花糖,还有的像一只贪睡的小猫。天空上的大雁有的排成"一″字,有的排成″人"字,好像在说秋天来了!大家都要穿上棉袄,我要飞向南方。
森林里的大树有银杏树,好像一把把小扇子,要扇走夏天的炎热。枫树红红的叶子就像小鸭的脚。松柏翠绿的叶子像妈妈常用的梅花针,松柏一年四季都很翠绿,好像一位英勇的士兵一直在守护她的家园。梧桐树的叶子有的是绿,还有的是还没枯黄的,有的是已经变黄了,成了枯黄的,梧桐叶像我们的手掌。森林里的小鸟在"叽叽喳喳″叫着在说:″大家好,我是小黄莺。″小白兔在采蘑菇呢!好像在藏粮食呢,冬天就找不到粮食。正在采松果的小松鼠好像要准备过冬了。小蚂蚁在铺满大草坪的叶子上好像正在和别的蚂蚁赛跑呢!小草点点头好像对我们打招呼都好,小花挥挥手好像在感谢我们。
秋天,这个心灵手巧的小姑娘,带给大地的是一副丰收的画,带给小朋友的是一副美丽的画,我特别喜欢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