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树林
秋天到了!秋天到了!树林里的景色真美呀!五颜六色的树叶从树上飘落下来。一阵微风吹过,花香树香让我闻不够。
蓝蓝的天空中飘着几朵雪白的白云,一会儿像小白兔,一会儿像棉花糖;几只大雁排着整齐的队伍往南方飞去,好像在和我们说:“秋天到了,秋天到了,多穿点衣服。”
树林里的树木可多了,有银杏树、枫树、松柏、梧桐树……金黄的银杏树叶像一把把小扇子;红红的枫叶像秋姑娘给我们寄来的信,仿佛要告诉我们秋天来了;松柏一年四季都那么翠绿,你看!高大挺拔的松柏矗立在那里,好像士兵在看守着整片森林;梧桐树的叶子像鸭子的脚掌。整个森林的树叶一片片落下来,飘到大地妈妈的身上,好像是盖了个花被子。
你瞧!森林里的小动物在忙着找过冬的食物,小鸟在枝头歌唱,好像在说:“秋天到!秋天到!”小蚂蚁在树叶上跑来跑去,好像在比赛跑步。小白兔和小松鼠在森林里寻找吃的东西。一阵风吹过,草弟弟和花妹妹弯着腰,好像在向秋姑娘问好。
秋天真美丽!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