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树林
秋天,像一个小魔法师,它拿着魔法棒一挥,金色的世界来临了。
在天空上自由翱翔的白云,他们有的像可爱的小狗,有的像卖萌的小猫,还有的像雪白的小白兔。 一排排大雁追上白云在展翅高飞,一会儿排成"一″字,一会儿排成"人″字,像一架架小飞机,好像在说"秋天来啦,记得多穿点衣服,别着凉!″
在秋天的树林里大树们的叶子早已枯黄,只有松柏还披着那"绿大袄",他显得非常神气! 红红的枫树叶,缓缓飘落下来,像一枚枚小邮票,好像在告诉小动物们:"冬天快要来了,记得储备过冬的粮食。″金黄色的银杏树叶自由的飘落了下来,像一把把小扇子在给大地扇风呢!大地享受着凉风,开心极了! 两色的梧桐树叶渐渐变黄,飘落了下来,像一个个小手抚摸着大地。 一棵棵高大挺拔四季常青的松柏,像一位位帅气的战士在保护着大地,好像在说:"我们是军人,大地由我们保护。″
秋天的树林地上,叶子软绵绵的,踩上去像地毯一样,也像给大地妈妈盖上了花被子。 地上的小花小草不再像以前那样美了,但他们遗语我知道是:"哈哈我们并没有死,只是一个崭新生命的起点,咱们明年再会!" 小松鼠看见枫叶寄来的信, 连忙一蹦一跳的在树枝间"飞来飞去",它在收集松果呢? 小鸟们在枝头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也在传播冬天快要来的信息呢?小兔子在草地上蹦蹦跳跳的玩耍,看见一片树叶上有几只蚂蚁在玩耍,树叶好像他们的运动场。树枝上有一个蜘蛛网,上面有两只蜘蛛,看见他们气势汹汹,好像是准备打架呢。
秋天的树林是五彩缤纷,景色宜人的好地方,我们爱秋天,也爱秋天的树林。让我们动起双手把秋天的大地打扮得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