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树林
秋天像个神奇的魔法师,把大自然变的多姿多彩。
瞧,天空中一群群大雁一会排成“人”字,一会排成“一”字准备到南方过冬,天空抚育着许多“淘气的小孩子
”,它们一会儿变成小兔子,一会变成小乌龟,一会变成小鱼,好像在天空中玩耍。
秋姑娘仿佛给大树涂上了五颜六色的颜料,让它们层林尽染。你看,一棵棵银杏树的叶子像扇子一样,“扇啊扇啊”,扇走了夏天的炎热,火红火红得枫叶像一枚枚邮票,它告诉大家:“秋天来了,秋天来了”!
这时候,一只只欢快得小鸟飞来,“叽叽咕咕”的说着什么,一只小松鼠好像一边找松果,一边欣赏着秋天的风景。心想:秋天的风景真美啊!五颜六色的叶子落到了草地上,好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张彩色的被子。
这时,跑来一只小兔子和一只小乌龟。它俩好像在嘀咕着什么,难道要举行龟兔赛跑吗?这时候,一片叶子上有几只蚂蚁,好像在举行秋季蚂蚁运动会呢!
一排排挺拔的松柏守护着这片生机勃勃的树林,它的叶子像绣花针一样把秋天越绣越美。
秋天得树林真美啊!我爱秋天的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