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作文秋天的树林
秋天是个天高云淡,秋高气爽的季节,它带给农民伯伯的是一份丰收,带给我们的是一份快乐。
蓝蓝的天空上飘着朵朵白云,有的像可爱的小兔,有的像小狗,还有的像软绵绵的棉花糖。大雁一会儿排成“一”字形,一会儿排成“人”字形。
银杏树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哇扇哇,扇走了夏天的炎热,扇来了秋天的凉爽。红红的枫叶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彩色蝴蝶,从树上飘落下来。看,前面那一排排高大挺拔的松柏像一排排排列整齐的士兵,看守着森林的安宁。你看,前面好像有一只小松鼠,我轻手轻脚地走过来,一看,嘿,还真是一只小松鼠呢!这时,小松鼠也发现我过来了,就急忙逃走了。美丽的小鸟站在树枝上唱出动听的音乐。小蚂蚁在草地的棉衣服上跑来跑去好像在开展着一场激烈比赛呢!
啊!秋天的树林真美啊,我喜欢秋天的树林更喜欢秋天的树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