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树林
秋天是个秋风习习的季节,是个硕果累累的季节,还是一个落叶的季节。
我们走进树林,蓝蓝的天空像一望无际的海洋,天上飘着朵朵白云,有的像松软的床,让我想躺在上面睡一觉,
有的像洁白的棉花糖,我真想咬上一口,大雁在天上向南飞,一会儿变成“一”字形,一会儿变成“人”字形。
秋天的树林层林尽染、五彩缤纷,银杏树叶黄黄的,样子像一把把小扇子,火红的枫叶像一枚枚邮票,梧桐树叶有绿的、枯黄的,像我们的手掌,松柏长着尖尖的刺,守护着我们的安全。树叶纷纷飘落下来,“沙沙,沙沙。”是树叶和大树妈妈告别的话音。树叶给小草铺上了棉棉的被子,小草渐渐地变黄了。小花也凋谢了。
小鸟在天空中飞来飞去,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冬天快要来了。”小白兔一蹦一跳,在叫伙伴一起来玩,小松鼠在釆集松果,在准备过冬的粮食,小蚂蚁在树叶上跑来跑去,树叶像是它们的运动场,蚂蚁正在举行运动会。
秋天真美啊!我爱秋天的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