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树林
你看,天空碧蓝,白云有的像白白的、甜甜的棉花糖,有的像一群群白白的小绵羊,还有的像白白的小白兔,蹦来蹭去。天空中还有一群群大雁,它们一会儿排成“一”字,一会儿排成“人”字,它们“咕咕”叫着,好像在说:“秋天到了,天冷了,多穿点衣服,别着凉。”
放眼望去,映入眼帘的是一颗颗高大无比的大树,银杏树像一把把金黄色的扇子倒立在树上,一阵风吹来,给小草穿上一件厚厚的皮袄;枫树上一片片火红的枫叶像一枚枚邮票;松柏像一个个高大的士兵;梧桐树树叶像一个个手掌,有的绿,有的已经枯黄了。走在草地上就像踩上一层地毯一样,小鸟、小白兔、小松鼠都出来寻找食物了,几只小蚂蚁在树叶上爬着,树叶像小蚂蚁的运动场,小蚂蚁在“运动场”上开运动会呢!
我喜欢秋天的味道,我喜欢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