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树林
秋天到了,秋天到了!一望无际的天空上飘着几朵白云,有的像可爱的小狗;有的像凶猛的狮子;有的像巨大的大象。一群大雁往南飞,一会儿排成一字行,一会儿排成人字行,好像在和我们说:“再见,我的朋友们,我要飞向南方了。”
银杏树的叶子变黄了,像一把把金黄色的小扇子,在天空中翩翩起舞,我们拿着它当小扇子来扇风;松柏在秋天不会枯萎,它仍然昂首挺胸的站在那里,像一排排整齐的士兵,绿绿的叶子像妈妈用的绣花针;梧桐树上的叶子像小鸭子的手掌,有的绿绿的、有的枯黄色的,它们的叶子落下来像是给大地妈妈铺上了一张花被子;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的叫着,像在唱着动听的歌谣;小白兔在树林里跳来跳去,它白白的毛像雪白的棉花糖;小蚂蚁在叶子上跑来跑去,好像是在开运动会呢!小松鼠正在采集松果,准备过冬呢!小青蛙正在挖洞,准备舒舒服服的睡上一觉。
秋天带给大地是一曲丰收的歌,带给小朋友的是一首快乐的歌,我爱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