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树林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蓝蓝的天空上飘着白云,有的像可爱的小狗;有的像老虎;还有的像一只 活蹦乱跳的小兔子。天空上还有一群群大雁,它们一会儿排成一字,一会儿排成人字,好像在说:“我的朋友们,我要去南方啦,我们春天再见。“
远处有许多许多的树。你瞧,银杏树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在给我们扇风呢!你看,枫树的叶子像一枚枚邮票,那是秋姑娘送给我们的礼物。看,松柏笔直地站在那里,在向我们敬军礼。看,梧桐树的叶子有很多颜色,有黄绿色的 ,有枯黄色的,还有很多很多的颜色等着我们去发现呢!这些落叶被小朋友们捡起来,做成书签,美丽极 了!
树林里还有很多很多的小动物。有小白兔,你看,它正在草地上玩耍呢!有小鸟,你瞧,它正在抓虫子呢!有小松鼠,看,它正在收集松果,准备过冬。树林里还有一片大草地,上面有许多落叶,走在去软软的,舒服极了!还有许多五颜六色的小花,让人美不胜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