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树林
秋天来了,天高云淡,秋高气爽。你瞧!大雁向南方飞,一会儿排成"人",一会儿排成"一"字形,好像在说:"秋天来了!秋天来了!"蓝蓝的天空上,洁白的云朵各有姿态,有的团在一起,像软软的棉花糖;有的细长绵延,像一条美丽的丝带,真有趣啊!
树林里,金灿灿的银杏树漂亮极了!黄黄的银杏树叶像一把把小黄伞,为小动物们遮挡着秋天里的凉风;火红的枫叶真美丽啊!它就像一枚枚红红的邮票。飘哇,飘哇,邮来了秋天的凉爽。
忽然,一阵秋风吹来,一片片树叶落下来,各种各样。有的堆积在一起,像是给蚂蚁盖上了一层花被子;有的在空中盘旋着,仿佛欢快地跳着秋的舞蹈,小朋友们踩在金黄的落叶上面,仿佛踩在软软的地毯上。还有松柏,依然绿油油地挺立在那里,像一排排整齐的士兵一样,可爱的小松鼠,在草地上正忙着找松果呢,它们都在为过冬作准备呢!小蚂蚁们也不甘示弱,"一、二、三⋯⋯"喊着1口号在抬大面包屑呢!
秋天真美啊!它如歌似画,我爱这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