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树林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树林里和田野里一片引人注目的景象。
瞧!大树妈妈换上了自己的秋装。大雁们有的排成人字形,有的排成一字形朝南方飞去了 。银杏树盖上了金黄的被子。有银杏叶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哪扇给我们带来了秋天的凉爽。有的银杏叶从空中飘落下来,像一只只在空中翩翩起舞的蝴蝶。枫树的叶子红红的像一张张邮票。松柏挺拔的立在那里,像一个个士兵。梧桐树的叶子像鸭子的脚掌 。田野里的小兔子使劲儿的嗅着菊花仙子的香味。小蚂蚁开始三五成群的啃下了菊花一片花瓣搬到了洞前,并把它盖在了洞口这样他们既可以闻到香味还可以挡风雨。小松鼠,一会儿爬到银杏树上摘一片树叶,一会儿又爬到枫树上摘一片树叶,一会儿呢又怕到了梧桐树上摘去了。把摘来的叶子做成了漂亮的标本。小鸟在忙绿着准备过冬的食物像一个个勤劳的农民。
秋天的树林给大地带来的是一个美丽而又丰收的景象,给我们带来的是幸福和快乐。我爱秋天,更爱秋天的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