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树林
秋天是个秋高气爽,层林尽染的季节。
蓝蓝的天空像一面蓝色的大镜子!白白的云朵在天空中飘来飘去,有的像兔子,有的像鳄鱼,有的像乌龟,有的像蜗牛……
走进树林,哇!一股泥土的味道扑鼻而来。再接着往前走,一片片树叶从树上掉下来,像是给大地妈妈盖上了一张五彩缤纷的被子。我慢慢地走,像是走在软绵绵的地毯上似的。
忽然,从我脚下,嗖的一声跑来了一只兔子,我还看到蚂蚁在运粮食呢!接着我看到了一个降落伞从我头上掉下来,吓得我惊慌失措,扑腾一声,我感到头上有疼痛感,于是我慢慢地睁开了眼睛,哦!原来是一只松鼠呀!
我又往前走,一片片树叶真好看!虽然没有春天那么艳丽,可它有一种颜色,是天下一绝的——红。枫叶只有遇见秋天时,才会脸红,远远望去,像朝霞一样红,把山都染红了。
秋天,你让我们品尝到了可口的果实,你让我们欣赏到了美丽的景色,你让我们感受到了丰收的喜悦。
我爱你,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