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树林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它趁你们不住意,就把秋天的大门打开了。天高云谈,万里无云,秋高气爽。
瞧,大雁好像在说:秋天来了!秋天来了!而且它们一会排成〞一〞字,一会排成〞人〞字。它们准备到南方过冬了;天空仿育着许多淘气的〞小朋友〞它们一会变成小白兔,一会变成大熊猫,一会变成小乌龟,一会变成小鱼,在天空游来游去。
秋姐姐好像在给大树们图上了五颜六色的色彩,让他们层林进染。一棵棵枫叶的树叶像一只只小鸭子的抓子。一棵棵松柏就像士兵一样,守位森林。梧桐树叶像小鸡的手掌。大树上落下来的树叶,好像给大地妈妈盖上了一个花被子。
小白兔收了一些小萝卜,小松鼠找来松果当粮食。小青蛙在加紧挖坑,准备舒服的睡觉。这时,蚁蚁们在树上跑来跑去,好像是在开秋季蚂蚁奥运会呢!
秋天的树林真美呀!我喜欢秋天!
温庆凡湘
秋天的树林 秋天就这样悄无声息地来了。天空就像一个蔚蓝的大海。白云就像一个大气球,飘来飘去。 你瞧!大雁排成“一”字形正在向北方飞去。银杏树叶像一把把金黄色的小扇子,扇呀扇呀扇走了夏天的炎热。枫树叶来凑热闹,它那红红的叶子像一枚枚邮票,飘哇飘哇,邮来了秋天的凉爽。梧桐树也不甘示弱,它那红红的叶子像手掌,拍着拍着随着歌声送走了夏天。 它们的叶子悄悄落下来,像是给大地妈妈铺上了一层厚厚的花被子。小鸟、小白兔、还有许多小动物在树林里窜来窜去。小青蛙在迅速地挖着洞,准备舒舒服服地在洞里睡大觉。小喜鹊焦急地衔来树枝准备造一个又大又宽又暖和的窝。 秋天真美啊!我愿用彩笔把它画下来,我愿用相机把它拍下来,我愿用歌声赞美它。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