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作文《秋风漫游记》
我是一股秋风,是大自然中的佼佼者,但我过的每一天,都好似一场奇妙的漫游记。
今天,我又带着满怀的好心情,路过一条条街,一道道路,但我的目标依旧只有一个——和学生一起踏进校园,然后在校园呆上一整天。
在校园呆上一整天,是多么美好的事呀!每当校园里的学生们上课时,我总要在校园里悠悠荡荡,听着他们背历史悠久的唐诗宋词,写着别有趣味的汉字,看着老师刷刷的在黑板上写粉笔字,我多么想和人类一样,那么自由,那么快乐。或许我想象的只是一场飘渺的梦,但谁又说我没有优点呢?在人们燥热时,我的一股清风,会让他们舒畅许多,在孩子们下课一阵疯跑后,我也会带给他们无限的遐想……
放学了,孩子们带着一天的收获,跑出校园,可到扫卫生的孩子们脸色可不怎么好!我也只好去找大树爷爷玩了,我左摇一下,右晃一下,摇的树叶往下落,晃得树体跳起了舞。夜深了,校园里空无一人,变得幽静起来,我像长了一条腿似的,飞奔回家,连头也不回的抛下了幽静的校园,恐怖的小路。
漫游,好似一场经历,一次成长,一次旅游,每天都有着不同的变化,让我一次次在漫游中达到了忘我的境界,抛下了所有的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