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太阳光照耀在我们的脸上,我们正在上阳光体育课,一些女同学在打篮球,我们男生呢?在比赛跑步。一个男同学说,我们分四个人一组,一共有五个组,。到我跑了,我才刚刚跑了一会儿,倒霉的事就发生在了我的身上。我不小心被一个小石头拌倒了,正巧,我摔倒的地方许多的碎玻璃,我的手被玻璃碎片划伤了。我的好朋友见了我这样,就连忙把我扶了起来,轻声问到:“没事吧!走,我们去医物室。”说着他便扶着我一拐一拐的进了医物室。他先把手洗干净,然后,用清水把我的伤口洗了干净,然后用红药水往伤口上涂了一些,最后,把我的伤口用绷带包扎了起来。当她把我扶进教室时,妈妈出先在了我的眼前,妈妈把我送回了家。正当我对下午落下的功课不知该怎么办时,我听见了一阵阵敲门声。打开门一看,原来是我的好朋友,他是来为我补习功课的。他细心地一点一点讲给我听,生怕我会听不懂。最后,我都听懂了他讲的内容,也找回了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