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公德
公德,是指有公共道德,一个人就应该有公德,要为大家着想,去做对大家有益的事,让大家能够省力,要有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为大家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有时候,大家可能误解你的行为:你在捡起香蕉皮放入垃圾桶,不小心却将垃圾桶打翻了,别人以为你在破坏环境,就对你议论纷纷。我们不能够因此而不做保护公共的事,应该积极地去做大公无私的事。
在马路上,看见老人想要过马路,就应当去搀扶他一下;在公共汽车上,看见老人和孕妇,就应当让座;在公共场所内,看见有人乱扔垃圾,就应当去劝阻他并捡起垃圾......
公德,每个人都能做到,从一点一滴的小公德积累起来,就能够积累到大公德,处处为他人着想,为他人服务。  公德,是一件很容易做到的事,我们应当从小就去做,在为他人服务中,自己一定也能感到快乐。让我们一起行动吧!
我眼中的公德相关热词搜索:公德
2、谈谈社会公德作文 谈谈社会公德 【第一篇】:谈谈社会公德 一说起爱护公物,也许有人会认为这是老生常谈,因为类似爱护公物光荣,破坏公 谈谈社会公德(2015-08-11)
4、 2012黑龙江高考满分作文:公德行得万年船_600字 2012黑龙江高考满分作文-公德行得万船(2015-08-12)
7、社会公德的名言篇一《有关社会公德的名言警句》 社会公德的名言(2015-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