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情,一场梦,几多泪,几多痛,伤了心,断了肠。
风萧萧,雨瑟瑟,泪涟涟。
谁念我月下空瘦,谁叹我一生痴迷!
一颗心要放在哪里才不会痛?一首歌要听多少遍才不会觉得孤单?一个人要思念多久才能忘记?一个人的时候我总是会被寂寞与悲伤重重包围,那些被尘封的记忆和往事都会一一浮现在眼前。泪,一滴滴的滑落,今夜又无眠!孤独与无助不时的向我袭来,那熟悉的心痛的感觉,又在心里无限的蔓延开来。我不想总是这样的悲伤,可是无奈的事情一桩接着一桩,让我无所适从,无可奈何!。我讨厌孤独,讨厌寂寞,可是孤独总是无处不在,寂寞总是如影随形!
打开记忆的阀门,我想去寻找那可以温暖我心的回忆,可是没有,一丝都没有,每一段过去,每一个画面,只会让我的心更加疼痛,让我泪如泉涌。曾几何时我将我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你的身上,可是最后你却将我坠入那无尽的黑暗,痛苦的深渊中。
一次次的想将你遗忘,可是当我回望我的世界时,那一幅幅丑陋的嘴脸,那一句句恶毒的谩骂与羞辱,让我想逃避。这冷漠的世间,残酷的现实让我无力翻身。原来人最可怕的不是一无所有,而是没有希望的活着。就让我把你当作我人生最后的浮木吧!当我尝尽人间的千般苦,万般难后,你就会回来了。我本是个内心极其脆弱的女子,可是为了活下去,为了那些我爱的人,我一次次的逼迫自己要坚强,要独立,要能忍人所不能忍之事。
这一生我爱过,恨过,痴过,怨过,痛过,伤过,终无法遗忘那刻骨铭心的过往,多少次在无奈中呐喊,多少次在痛苦中度过,多少次在孤独中期待,多少次在梦中,我望着你,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抚摸你的脸,你却转身不见。多少回在梦里,你离我而去,我从梦中惊醒,独自面对没有你的黑夜,与殇痛缠绵,与落寞把盏。孤独坐在我的对面,笑我为爱痴狂,泪水流入我的梦中,留下一地苍凉!
我想给你一颗心,你却只给了我一个梦,爱的越深陷的越深,心越疼!我想陪你走一生,你却只陪我走一段,爱到最后只剩下了寂寞。怨苍天不公为何不让我在最美的年华里遇见你?为什么你我如此情深意浓,却只能相爱而不能相守?爱到深处人寂寞,情到深处人孤单,爱到最后终是一场镜花水月,终是辜负了这如诗如画的流年!天上人间我又何处去寻那举案齐眉的并肩?何处去寻那不离不弃的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