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在我心中的作文
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充满了热情和兴奋。我演讲的主题是《祖国在我心中》。
现在的生活很幸福!有一个游乐场,可以让你有一个好时机,一个游泳池,可以让你有游泳的好时机,一库,可以让你好看......但仔细想想有多少困难,收到?你有没有想过过去的中国?不!他从未想过这件事!
现代中国是一个屈辱的故事。因为清朝的盲目自大,从该国撤出,并关闭全国各地,朝阳教会的极端腐败沿的政策,国外自然不会让分裂中国,战争这个难得的机会鸦片战争,中日甲午战争中日联盟第八功率日本,他们强迫中国签订谦虚了一系列不平等条约,并侮辱该国《南京条约》《马关条约》《辛丑条约》等。这是一种补偿,一个开放的商业港口和一块土地为——。清政府薄弱,国家不会是一个国家。特别是1937年,日本发动的全面侵华战争也将中国人民拖入了深水之中......但是,这并没有让中国人投降。他们站了起来。他们打了血腥的战斗,最终在1949年10月赢得了胜利.——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 1978年,邓小平实施改革开放政策,使中国人民摆脱贫困。走向幸福的生活30多年来,中国实际上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出于这个原因,我们应该感到自豪!
同学们,为了国家的繁荣,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学习并为祖国的现代化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