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在我心中的作文
“起床,不想成为奴隶的人。”每次我听这首国歌,我都很兴奋并立刻感动。通过观察中国的现代历史,我们将看到这个国家有多伟大,我们将继续坚持下去。她用她宽广的胸怀来保护我们,一遍又一遍地温暖我们。
我记得1839年,外国商人将鸦片运往中国谋取利润,严重影响了中国人的身心健康,导致政府收入不足。那时,林濒临死亡并在虎门卖香烟。虎门的卷烟销售打击了外国人的傲慢。它体现了中华民族抵抗外国侵略者的强烈意志。
1860年,英法联军的部队闯入圆明园,焚烧和抢劫,并没有恶意。外国侵略者的不良行为唤醒了我们每个人的斗志,就像睡梦中的狮子,从梦中醒来。所有中国人加入,努力工作,继续加强清朝的腐败政府。
1949年10月1日,在毛泽东总统的领导下,整个中国都得到了解放。新中国成立了!我们成为老师!
经过十年的艰难困苦,我们开始了改革开放,中国开始走向繁荣和实力。国力强劲,中国经济开始缓慢改善。雨后的高耸建筑就像竹笋,越来越多的人拥有私家车,人们的生活水平也逐渐提高。
我们每个黄帝后裔都是龙的后裔,分享同样的祝福也是一种福气。汶川地震发生在2008年5月12日,四川各地的祖国帮助继续抵达汶川。这场灾难也影响了台湾海峡两岸的台湾同胞和世界人民。自然灾害是无情的,人们是深情的,这是我们中国孩子们令人窒息的节日。因为我们只有一个国家。我和我的国家在一起,我的国家和我在一起。
2008年8月8日,中国北京成功举办了第29届奥运会,实现了几代中国人的梦想。当我看到鸟巢体育场内的五星红旗高高跃起时,我为自己成为中国人感到非常自豪。
我热爱这个国家,这个国家就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