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时不时飘着雨丝,给人凉丝丝的感觉,但我们的教室却十分温暖,连空气中都涨满了兴奋的味道。
看!教室前褚春妮、陈张铭、余哲晴、吕串等在专心致志地布置黑板。不一会儿,我抬头一看好漂亮的黑板,黄灿灿的金牛,五颜六色的生日蛋糕,神采飞扬的四个大字--生日快乐。白白的棉花糖,漂亮的彩虹桥,还有那一只只在空中起舞的千纸鹤。。。。。。多么美丽动人的黑板,同学们用五彩的粉笔画出对金老师五彩的祝福!
终于下课了!同学们眼里闪着兴奋的光芒,迫不及待地跑出教室,站成一排,宛如春风中的小白杨。金老师匆匆忙忙走来。来了!来了!我们开心地唱起了生日歌,金老师大吃一惊跑了进来,两三个男孩把一张张小纸片扔向年轻的金老师,我们如一群开心的小精灵涌向金老师。。。。。。
这时,金老师的脸上挂满了一丝丝幸福的笑容,开心地说:“孩子们,这是老师过得最幸福最快乐的生日。”我们又一次异口同声唱起生日歌,连空气也是快乐的。
在星期五下午,我们用这样的方式来表达对老师的爱,一想起这件事情我就高兴,我的心灵就充满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