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我一年级三个班的同学一起举行了一次“自己的事自己做”的活动。主要是比赛穿衣服:看谁穿得快,穿得好。
比赛开始了,参加比赛的同学要把衣服穿整齐,跑到终点,再返回来把衣服脱下来,传给下一个同学。同学们快速的穿衣服,脱衣服。脱衣服的同学急得满头大汗,等的同学也急得直跺脚。有的同学接过衣服就穿,结果把衣服穿反了;有的同学没喜好裤子的带就跑了,跑到半路裤子就掉了下来了,逗的老师和同学都笑除了眼泪。
在旁边观看的同学,还直为我们班的同学鼓掌加油呢!操场上一片笑声,一片喊声,使整个操场显得生气勃勃的。
比赛完了,我们班得了第一名,同学们都欢呼起来,还把衣服扔来扔去。
啊!这件事是我真高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