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我最崇拜的人
人人都有自己崇拜的人,说起我崇拜的人,那就是篮坛巨星科比’布莱恩特。
说起科比,不得不提的是他那令人仰慕的绝杀。在我的记忆中,最难忘的一次便是2010年1月1日,湖人与国王的比赛。在比赛剩下5秒时,湖人106比108落后,希望全都寄托在了科比身上。加索尔接到了球,想传给科比,可是科比被防得死死的,就在最后关头,科比摆脱了防守,艰难地接到了球,千钧一发之际,他在三分线外出了手。只听“唰”的一声,球呼啸着飞进了篮筐,现场沸腾了!!!看了慢动作回放,科比出手后还有0.1 秒,湖人队获胜!!!!!科比在如此关头,担负着重担,承受着压力,还能进球,他的技术与心理素质值得我肯定与仰慕。
科比在比赛中受过大大小小的伤。在2009年1月12日,他在与韦德的对位中,撞得头破血流,不一会儿就浸红了他的半边脸。可是科比只是做了简单的止血处理,便又投入了战斗。2009年1月20日,湖人对阵骑士,科比被詹姆斯戳伤了无名指,检查后是脱臼,便把无名指接好,与此前受伤的小指绑在一块。科比在下半场,仅用三跟可用的手指,出场了41分钟,带领球队取得了胜利......科比不屈服于伤痛的精神足以让他成为我最崇拜的人。
当我们把他看作人,他却在俯视世界,当我们把他看作神,他却在仰视世界。这个人就是科比‘布莱恩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