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生活作文400字
时光如水,我已经迎来了新的一个暑假。
放假的感觉真好,早上睡到九点多才睁开眼睛。想干什么干什么,再也不用担心作业的问题。当我捧着一本闲书从爸爸妈妈面前走过时,他们也毫不在意。
然而好日子似乎永远都是短暂的,对于明年即将成为毕业生的我,这样的日子就更少了。
我怀念起上学的日子来,就是在学校多一些限制,多一些疲惫,多一些作业„„用心体会,却能发现同学之间的友情很纯洁,学习生活很有规律,而且那紧张的学习、生活其实很充实。现在,我只有无尽的烦恼和苦闷。
幸亏爸爸妈妈说让我学点东西,他们精心安排,我的暑假生活才变得充实,我学英语,学奥数。
在暑假里我是一只无拘无束的小鸟,没有负担,在天空中自由飞翔。在热闹的超市,尽情地选购商品;在电脑前,听着键盘“噼里啪啦”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