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都是浮云,只有假期才是真理。当灿烂的阳光跳出东海的碧波,我们终于放假了。这时,正当我认为我可以左右我的生活时,我无奈的忘了忘拿沉重的作业。 没有关系,我用了三天时间把除了日记以外的所有作业给写完了,我本以为这样我就轻松了,但打来了一阵急促的电话,我一接原来是补习班老师让我马上去上课,我无奈的背上书包上课去了。
№1烦!烦上加烦!闷在家里真是无聊透顶!一天到晚什么也不想干,只好躺在床上看天花板,天花板已经不知被我盯出了多少个窟窿,都快要浑身发霉了。打电话给蜗牛,蜗牛说今年她钢琴考十级,还有几天就要考了,还没把曲子练好。唉,就不去打扰她了。至于别人么,能联系到的好像只有章鱼了。结果还没联系章鱼,章鱼的妈妈却打来电话了。哇,章鱼的妈妈沈阿姨真是个闲不住的人,居然费劲千辛万苦为我们搞到了一个暑假补习班,问我是否参加。本来对于补习班一类我坚决抵制,可如今去学点东西比在家闷出毛病好得多啊。
补习班主要是巩固初二内容,预学初三内容。只补习物理、数学、化学和英语四科,。补习班从物理开始学,每天上午。
№2
一进这间“教室”,又不得不发出一阵惊叹。瞧瞧咱这课桌椅。一个床头柜,一只小马扎,四只塑料小板凳,一只小茶几,一只大茶几,还有一套儿童桌椅。人都到齐,我和章鱼用小茶几,李婧媛用床头柜,张宝林和尹航用大茶几,数李科诚最舒服,用的是那套儿童桌椅,旧是旧了点,但起码可以坐端正,不用像我们一样,蜷着腿,趴在茶几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