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崔老师带领我们来到了彩虹桥下的小河中摸蛤喇。
经过长途跋涉,我们来到了小河边,我们冲到了小河里,过了一会儿,郭建麒大叫一声:“我摸到蛤喇了!”我们围拢上去,大家有的向他投去羡慕的眼光,有的则是大吃一惊,有的继续搜索,有的干劲倍增。又过了几分钟,我摸到了第一只蛤喇,我并从中找到了窍门。没过一会儿,十几只蛤喇相继被我收入囊中。过了较长的一段时间,刘晨幸运的抓到了一只螃蟹,他一时成为了焦点人物。在场的家长都觉得特有意思,便情不自禁的也加入到了我们的行列之中。 这时,天上下起了蒙蒙细雨,但是我们觉得很有意思,大有“斜风细雨不须归”的势头。所以老师也点头让我们再玩一会儿。李婕茹太投入了,接连摔了两个跟头,逗得大家笑声阵阵。但是雨越下越大,越下越密,我们不得不“鸣锣收兵”,在老师和家长的帮助下,我们来到了岸上,大家顶风冒雨还是忘不了清点自己的“战利品”。
7月3日,一个蹦跳的身影由远而近,那就是我,书包里塞着一张前五名的卷子,兴奋地跑到家里,爸爸妈妈正忙得不可开交,我把试卷在他们面前扬了扬,他们竟„„忽视我的存在哉!
A.刚放晴,却又阴
嘻嘻!爸爸到底是爸爸,在忙完之后便答应我给我个愉快的暑假。可妈妈却反驳道:“考试进前五,就想轻飘飘,读书去~!”“天啊!”对于这个残酷的“母夜叉”,我岂有不听之理?唉,读书去吧!
呆在家里做作业,不免觉得有些乏味,除了看看书或电视,陪着外公外婆打几副牌,寻开心。妈妈对我非常苛刻,时常在我耳边唠叨,定要让我复习语数英,说什么“马上毕业了,升初中还那么放松!”我只好乖乖认命,仅5天,就做完了作业的一半!惊人啊!我的暑假虽吁了口气,但还是“闭门自习”的,唉,倒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