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小秘密作文400字
自己的小秘密,我也不例外。今天,我就把我的小秘密偷偷地告诉你们吧。
有一天放学,我飞快地走进了一家商店,我拿出五元钱递给了老板,这时,毛雨琪和李坤走进来了,对我说:"王达,借我俩点钱吧。"我问他俩:"多少钱啊?"他俩说:"三元。"我犹豫了一下,因为妈妈不让我随便花零钱,也不让我把钱借给别人。我心想:我们是好朋友,借就借吧。我把三元钱借给了他俩,我说:"什么时候还我?"他俩说:"明天早上。"说完,我就把剩下的两元钱买了四包卡后,走上了车,我在车上一直担心:"明天早上他们会还我的钱吗?到了家,我应该怎么样向妈妈交代呢?不一会,我就到了家,妈妈微笑地对我说:"回到家了,快点写作业吧!"我痛快地答应了妈妈。妈妈又问我:"今天放学花零钱了吗?"我犹豫了一下,小声地对妈妈说:"妈妈,我没有花零钱的。"此时,我更没有胆量向妈妈说出我把钱借给同学的事情,我想:我们是好朋友,应该互相帮助的!但是我不敢告诉妈妈。
这就是藏在我心中很久的小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