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发现了茶叶的秘密400字篇一精选
《我发现了茶的秘密》
知道茶的秘密吗?你们知道茶为何可以止血吗?如果不知道,可要仔细读哦!
一天,我用小刀削苹果的时候,不小心削到了手指,正好,我看见桌子上有一杯茶叶水,心想:”泡一下应该能好点吧!”于是,我便把手指放到了茶叶水里一会儿,我的手指便不疼了.
今天,削了一个苹果,真倒霉,每次削苹果的时候都是这样----又削到手指了。只好再去用茶水泡了,不过,我这次放了很多很多的茶叶,可是,不同的是,我只泡了一下就好了。这下,我的脑海中又来了一个大问号。我去问妈妈,妈妈说不知道,爸爸不在,唉!只能去查《十万个为什么》了!我把整本书看完也没有。只能到电脑上查了。于是,我对妈妈说,看在我好奇心十分强的份上,妈妈同意了。我查了之后才发现,原来茶叶中有一种能止血的成分。原来是这样!
我发现了茶叶的秘密,可把我高兴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