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黑茶与冰维斯饮料你所不知道的秘密(1)》
生的喜爱?因为黑茶对女人有深层排毒、美白、纤体以及抗衰老等作用!
1深层排毒黑茶消暑,解毒,通便功效显著。借助黑茶,能够调节肠胃,恢复正常功能。彻底解决因便秘引起的痘痘以及“淑女杀手”的口臭问题。
2美白养颜喝黑茶最大的一个功效就是可以降低血脂含量,使血管舒张,从而加速血液循环,解决因气血不畅引起的肤色暗沉以及各种恼人的斑点。
3纤体紧肤。冰维斯黑茶对减少脂类化合物、胆固醇含量有良好效果,因此,坚持饮用冰维斯黑茶,有达到减肥、降脂、降压的功效。
4抵抗衰老冰维斯黑茶采用湖南安化云台大叶茶制造,含儿茶素总量高于其他茶叶品种,丰富的茶多酚帮助肌肤抵抗衰老。也就是说安化黑茶具有抗衰老的美容作用功效。
5帮助睡眠黑茶不会影响睡眠,茶中影响眨眼的物质是咖啡碱,咖啡碱在鲜茶叶中含量最高,而黑茶因其渥堆发酵期长,在纯化和物质络合过程中咖啡碱衰减较多,每100ml中含20ml(绿茶70ml),在黑茶的制作过程中,茶叶中丰富的茶氨酸、茶多酚等物质保存下来。茶氨酸具有镇静安神,保护脑神经细胞的作用,可对抗及协调咖啡碱引起的兴奋。所以,所用喝黑茶并不影响睡眠,反而改善睡眠质量,可以预防失眠,神经衰弱等。
6减肥瘦身。除了美容,黑茶的功效还可以减肥。在通常情况下,人们通过节食减肥就算能瘦下来,一不注意,体重就会回到原来的状况,出现所谓的“反弹”现象。研究人员发现,这是因为不运动光靠节食来减肥,会使肌肉变细,导致基本的卡路里消耗量减少。因此,即使正常的饮食量也会造成卡路里过剩,从而引起反弹。
女人喝冰维斯黑茶饮料功效,什么是冰维斯(加入我们V 肾号:hsb447250596、扣扣号447250596)
,是有其科学原理的,黑茶清热利水,化痰消食,温养脾胃,有很好瘦身功效。一杯黑茶只含有约4卡路里的热量,黑茶中的咖啡因能帮助增强身体燃烧脂肪的能力,而茶多酚则更有效的协助脂肪的分解和消化。
所以黑茶是女人的好朋友,帮助女人健康又美丽,冰维斯黑茶饮,你值得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