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闻400百字
乡村,和城市有很大很大的区别……
一走进乡村,竹林、大树、矮屋、野花、野果……一齐涌上前来,让你感到别样的亲切。
首先迎接你的是那一张张朴实、黝黑的脸庞,亲切地笑着,笑得特别纯朴。忽然,从大伯伯的身后探出一个小脸袋,夯拉着,十分可爱。这个时候,大伯伯把那个“小脑袋”拉了出来。“小脑袋”扯了扯洗得发白的短小的上衣,低着头,羞愧地看着自己那双母亲纳的小红鞋。这个时候,大伯伯会让“小脑袋”和我一起玩。
我们一起跑到田梗上,太阳已经下山了,夕阳的霞光照着“小脑袋”纯黑的脸,那是乡村人们特有的肤色。
为了打消沉闷,我和“小脑袋”比赛扎花。我心里早已清楚,她是不会赢我的。我跳下土垛,挑起野花来。当我采好后,“小脑袋”早就把花扎好了,那么精致,那么娇美。我输了,我不相信我就这么输了,但我相信,乡下的孩子比城市里的孩子能干!
我要走了,回城市去了,暑假我还要来!
见闻400百字相关热词搜索:见闻
4、班级见闻作文 班级见闻 班级见闻一:班级见闻在我们这个5(2)班大家庭里,那叫人才济济,练相声的、练戏曲的、练体育的等等,绝大部分 班级见闻(2015-08-07)
5、见闻感受作文 见闻感受 见闻感受一:寒假见闻感受经历了残酷的末考以后,便迎来了快乐的寒假。 那种雨后见彩虹的感觉,真好!平时紧迫的 见闻感受(2015-08-07)
6、假日见闻作文 假日见闻 假日见闻一:假日见闻 正月十五是元宵节,在那天晚上,我和家人去观花灯,有像小牛一样的灯,有像鸟巢一样的灯, 假日见闻(2015-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