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话题作文500字八:有一种美丽叫做坚持
“坚持就是胜利。”这句话曾经鼓励了很多人,比如在生活中、赛场上、读书上都可以用这句话鼓励自己,并从中获得很多东西。
那是在七年级的体育课上,刚上课很坏的消息就传来了,要测1000米,那时候是第一次测1000米。在我的心里觉得1000米很遥远,也就是操场的两圈半,真的没有跑过那么长的路。在体育课上,我们做了热身活动,就来到“可恶”的赛道上,我们排成了一排,这样有利于每个人起跑一样。
体育老师给了我们号令,老师吹了哨子,我们如一把利剑一样冲了出去,我的是第一权中速,第二圈尽量不要和别人差太远,最后两百米全冲。
就这样我按自己计划来跑,第一圈我用了中速跑完了基本上不出前十,第二圈由于炽热的太阳,我们基本上都出汗了,觉得身体都快撑不住了,但心里一直在想着坚持就是胜利!这句话是我一直坚持的跑下来了。
到了最后一决胜负的200米了,光明就在眼前,我狠狠的等了一下地,直接变为加速,当时真的不知道哪里来了力量,也许是坚持给了我的力量,我得了第四名,感觉是不错的,心里美滋滋的。
每次成功的获得后面都是必须付出坚持和努力的汗水,那份坚持和荣誉一定会值得我们去付出的。只要我专心的去做一件事,只有那种好的态度,一定做到最好的一面。
人类的潜能是巨大的,只要用于开发自己的潜能,总有一天会把自己最出色的一面发现的。
坚持就是一种美丽,是我们如发光的蜘蛛一样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