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感恩作文500字六:感恩亲情
静静聆听这首《感恩的心》,泪珠也顺着指尖滑过……
世上最大的恩情,莫过于父母的养育之恩。“羊有跪乳之情,鸦有反哺之义”。我们人也应有尽孝之念,万不能等到“子欲养而亲不在”。
父母是我们的启蒙老师。是他们,在我们危难之时,伸出援助之手;是他们,在我们受伤时,默默包扎伤口;是他们,在我们哭泣时,拭去滚滚泪水;是他们,在我们忧郁时,打开快乐的心扉,如若我们不懂得感恩,人性的善良之火,将被冷漠熄灭,甚至取而代之。
有人说,忘记感恩是人的天性。可是,当我们偶然来到这个世界上时,却已经被父母的亲情包围了,面对着这主动的爱,你难道真的没有一丝一毫的被动和感恩吗?
让我们去感恩亲情,首先,感谢父母的相伴之恩,即使他们没有付出任何东西,但是,他们已经给了我们最珍贵的礼物——生命。其次,感谢父母的引领之恩,因为,是他们让我们的生命返航把握了方向,是他们在我们黑暗的路上打着明灯,披荆斩棘。最后,感谢父母的给予之恩,因为,我将携着生命去独创未来,像蒲公英的种子,载着母爱和父爱,飞向天空的尽头。
正如歌中所唱的: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