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感恩作文500字四:感恩亲情
我问海洋,世界上什么最伟大,海洋说,蓝鲸的遨游最伟大,但我却说,父爱母爱最伟大;我问大地,世界上什么最温暖,大地说,阳光的照射最温暖,但我却说,父爱母爱最温暖;我问岩石,世界上什么最坚强,岩石回答说,娇嫩的草儿最坚强,但我却说父爱母爱最坚强;我问时间,世界上什么是永恒,时间说,世界上没有永恒,但我却说,父母的爱就是永恒……
是的,世界上最伟大,最坚强的爱莫过于父爱母爱;世界上最温暖的情莫过于血浓于水的亲情,或许友情会变质,爱情会叛变,但亲情却永恒,天地不变,亲情就不变。
感恩亲情,感恩父母,就父母给了我们生命,就父母抚养我们长大,如果说,父母是春天的阳光,那我们便是初春的小草,小草在阳光的照射下突破泥土,我们在父母的爱抚下茁壮成长,草离不开阳光,我们离不开爸妈。
感恩亲情,感恩父母,是父母给了我们幸福,是父母建造这美丽的家,如果说父母是海洋,那我们便是海中七彩的浪花,浪花在大海的辅佐下一次次的冲向美丽的地面,我们在父母的爱下幸福欢歌,浪花离不开海洋,我们离不开爸妈。
感恩亲情,感恩父母,是父母用辛勤的汗水哺育了我们,就父母用苦口婆心的话语教育了我们,如果说,我们是天使,那父母是天使的守护者,或许天使有一天会长大,有一天会飞走,但它会永远记着像绿荫一样的守护者。
父母的风景,我们的梦,是父母这一亮丽的风景装点了我们七彩的梦,我们的梦因它而精彩,但有一天,它会因我们的梦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