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处理工厂的梦想
尊敬的领导,你们好;
我是一个平凡的打工人,今天我向你们申请建设一个垃圾处理的工厂。主要用城市垃圾和生活垃圾来用于发电,建筑的砖,还有农业的肥料。当今社会大家都知道火可以发电,我们就把可以燃烧的垃圾,比如塑料,胶袋,泡物。可以用来燃烧发电。把建筑的废料比如烂砖,烂水泥土,可以用来做成建筑的砖再一次使用。把烂水果,蔬菜,粪便做成农业肥料。这样的工厂投资需要2千万,面积8万-10万平方米。每天可以摧毁垃圾300-500吨,需要工人50-100人。我们是人工分类,首先我们是用水清洗垃圾的臭味,先选可以燃烧的垃圾,选好用水洗,风吹,晒干,收藏用于发电。再选建筑的垃圾,比如水泥土,烂砖,烂瓦,烂玻璃,我们可以打碎它再用水泥混合打砖,还有烂水果,蔬菜,和粪这些不可以燃烧,也不可以做砖,我们用水冲到水池发哮,水池底用沙子过滤水到沙井再一次使用水。发哮后的垃圾打碎经过高温用来农业化肥。
这样我们就可以把城市的垃圾变成电,砖,化肥,得到的经济效益可以说是有目共睹,原料方面除了要用水泥打砖,其它都是城市的垃圾。我相信如果我成功了,有可能全国甚至全世界都会用我的方法处理垃圾,因为大家都希望地球的明天会更美。现在国家每年话几十亿,甚至上百亿资金处理处理垃圾,难道投资一个不到十亿的垃圾处理工厂都不可以吗?我们有没有利润就要看处理的垃圾够不够多,垃圾越多我们就越赚钱,我会把赚到的钱用清理河道,让我们不再看到有黑水河。我相信,有我们的努力,明天会更加美好。我说的不是新的发明,是把废物变成宝物,可以再一次使用。
现在我介绍处理垃圾工厂,机器和运转,我们把放在只定的地方,用人工分选垃圾,先用高压水喷洗,这样能减少垃圾的臭味。
先找出可以燃烧的垃圾,比如塑料,胶袋,衣服,只要是可以燃烧的,选好出来再晒干放进仓库,用来燃烧发电。再把用水难冲走的,水泥土,沙,石,烂砖选出来用来打砖,剩下的冲进水池发孝,等它烂完了,我们在用来做肥料。污水方面请大家放心,我们会在水池的下面留一条数十米长的沙子水管通到沙井,也就是说水会经几十米的沙过滤到沙井,就连我们的日常用水,也是这样流到沙井。
机器方面,我们的发电机现在的火力发电是一样的,只是我们是烧垃圾,他们是烧煤,要改的是烟筒要比他们的高,采用气车的蜗轮技术把烟喷到水再从烟筒排出,这样可以减少污染,垃圾要把大的砍小,小的捆起来像西瓜一样大,就可以放进燃烧发电。我们的成本比用煤的发电厂成本还要底,他们要用钱买煤,我们就是用多了几个人选垃圾。砖厂的方面,我们的机器和现在的水泥砖厂不一样的是,砖的大小要改,砖要相现在沙砖一样大,厚6厘米,高12厘米,长24厘米,碎石机是一样的,搅拌机是和建筑用的水泥搅拌是一样的,滚筒式的搅拌机,这样可以减少劳动力,打出来的砖和传统的砖一样,不用担心销售问题,成本方面每块转的水泥要在0。1元左右,加上人工和电费是。12左右,现在的市场价砖是可以卖到0。26-0。3元,打砖我们是利可屠的。肥料的机器更简单,就是把它经过高温紧押过出来就可以了,因为垃圾的原理很都已经有了可以做肥料的基础,我们用水发孝过。这样我们的人工的包装一起的。100公斤成本还不到20元。
我只要申请2千万和一块可以建厂的十万平方米的地,要承担责任是还贷款+利息,地租,交税等等,经济效率是发电,生产砖,生产肥料,和处理垃圾总的来说只要有垃圾东西给我们加工,我们就有利润。我们做法就实现现在政府的要求,节约用电和保护环境,如果政府只知道叫人节约用而不准我们发电和卖电吗?最后我想说的是,我们的梦想是在保护地球,这不是我一个人的梦想,是所有生活在地球的人都有的共同梦想。的同时产生经济效益,增加就业机会,减少失业人事。
最后留下我的联系方式白天上班电话***2找廖贵梁,我的QQ***,以上所说只是个人梦想,请大家慎重考虑再给于支持。谢谢大家!!!凡事在于尝试,试未必得,但不试就肯定不得,就算是风云争斗,也可以看到兄弟情深。有志者事竟成,我要实现我的日志里的理想垃圾处理工厂,希望能得到你们的支持,有心帮我的朋友可以加QQ群***,真诚的我和你们一起去实现梦想,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企业开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