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对不起,我每次上英语课都不是很认真,我一开始认为英语是杂课,可是一次老师在评讲《同步精炼》时,英语老师说她的一个男同学,语文数学永远是第一的,可是他英语非常的差,他考高中是英语只有30多的分数,结果考不上,最后去了一个非常不好的高中。此时我知道了,英语是如此重要,下周我一定要快马加鞭,认真的复习好。
老师,对不起,我上语文课的时候不是不认真,而我总是不爱举手回答,但是我怕自己站起来回
答问题是紧张,所以就不敢举手,我希望老师可以叫教我一个办法,让我没那么怕举手。
我在写作业时,不是不认真,而是那个题目不会写,又怕老师说没写的要抄,所以我就吧字写得非常的大来把格子写完就算了,可是最后还是瞒不过老师你的法眼,最后我就被您给扣了分,最初我看看了自己写的作业,认为老师您搞错了,心中有点不服气,可是后来,回到家后姐姐说写字就像一个人的衣服一样,如果个个人都穿的那么丑是不行的,所以一定要把字写好,写工整不要写“草书”,我从那天起就想把字写好,写工整不写“草书”。老师对不起,我从今天起会认真写好您布置的作业了,请你放心。
我上数学课时,总是有一点不会,心怕老师叫我起来回答,所以我就开始分心了,最后就形成了作业不认真了,不知道为什么上数学是总是爱发一发呆,然后才开始认真,可是往往发呆的时候老师教的都是重点,此时我想狠狠地骂自己!!
老师门,我再次对你们说一次对不起,我以后一定会认真上课的请老师在给我一次改过自身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