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这所普通高中已经一年多了,在这些日子里,让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我的几个室友。我想了很多词语来形容他们,最后却发现“奇葩”再适合不过。
“五阿哥”
“五阿哥”长得又白又帅,而且超爱干净。他每天都把自己打扮得像一潮男,无论从他的头发还是穿着都没有哪里不潮的。白天在教室里他就是女生心中的男神,可是晚上在寝室时他才会露出他的真面目,和他在教室相比就是两个样子。每次洗澡的时候他都要边洗边长“让我一次爱个够……”这还不算,他还要跳劲爆的舞蹈,我敢保证那绝对是学校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但我觉得最奇葩的还是他对神仙姐姐刘亦菲的崇拜,只要我们谈到刘亦菲他就像打了鸡血一样激动,最受不了的是他还会跺起脚来!而且在他的床边上贴的都是刘亦菲的照片,每天睡前觉都要亲几下才睡得着。你说难道不奇葩吗?
神嘴胖哥
在这个学校,长得白白胖胖还戴一副黑框眼镜的就是这位奇葩,我也保证本校就此一位。这哥们奇就奇在他的嘴。如果你被他骂了那可真是你的不幸。还有一奇事就是他说自己的表妹可以一个人说上足足十分钟你要是想插一句,他又会说上一大堆。所以如果你被他念叨上了,你最好不要和他吵,一旦和他吵上,他有可能骂你一整天都不会停。这是我们无法阻拦的,他的嘴巴就是这样牛。如果奇葩不用来形容他那可真是一大损失!
奇葩室友,尽管奇葩,但如果少了他们,我想我们的寝室生活一定会特别枯燥,哪有欢笑可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