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因为有你
因 为 有 你
初三(7)班
因为有你,生命中的点点滴滴那样刻骨铭心。
还记得吗?那一次,铅灰色的天空阴沉得仿佛快要塌下来,电闪雷鸣。我害怕地蜷缩在角落里,任由黑暗和孤独把我吞噬,却是你,拍着我的肩告诉我:要坚强。
我们就这样相识,直到形影不离。
日子似行云流水,往往在我们还来不及触摸的瞬间飞快消逝,转眼间,已经五年了,我们相识相伴五年了。
五年里,因为有你,我与孤独没有交集;因为有你,我与寂寞失之交臂;因为有你,我与快乐天天相随。
说实话,也许是真的无法理解,一个沉默寡言的人和一个开朗活泼的人是怎样相处得如此融洽,难道说是缘份?是注定的?奇迹就是这样发生在我们的身上。
当然,我们也有不开心的时候,记忆里最厉害的就是那次了吧!
吵得无比激烈,到最后,是无休止的冷战。其实争吵还有余地,而冷战就等于没戏。可我们偏偏就是这样僵持着,谁也没有拉下脸来请求和好,看到了彼此就当对方是空气一样,不管心里多想和好,表面上却是死要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