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美丽的800作文
细碎的阳光柔和地由教室窗口洒进来,空气中布满了温暖地气息。新学期开学的那份欣喜,不知不觉中蔓延开来。我正享受着这份宁静美好,一抬眼却望见老师领着略带羞涩的你走上讲台。“同学们,这位新转来的同学叫瑄,从今天起和大家一起度过余下一年的小学时光!”台下响起热烈的掌声。你自我介绍后,走下讲台坐在我身旁的空位上,向我友好地微笑。我也对你笑。你的浅浅微笑如阳光般温暖,真美。
相处的微笑
湛蓝的天空飘着几朵柔软的白云,偶有鸟儿歌唱着飞过,真是美好的一天。我和你拉着手在午后的校园中散步,默契地迈着一致的步伐。突然你松开手,说:“等一下。”我点点头,望着你向远处跑去。我一个人站在原地,过了一会,我开始四处张望。突然感到有双手蒙住了我的眼睛,熟悉的声音柔和地在耳边响起:“猜猜我是谁?”我坚定地轻声吐出你的名字:“瑄!”你的笑声如清脆的铃声般回荡在我的耳际,我转身,望见你甜甜的笑靥如花朵般绽开。我们继续拉着手向前走。那瞬间你甜甜的笑,画面般定格在我的脑海,真美。 离别的微笑
烈日炙烤着大地,空气似乎都变得发烫,宣告着离别的悲伤。毕业这天,我们都有些伤感地沉默着,迟迟不肯接受离别这一残忍的现实。依旧是拉着手,也依旧是迈着相同步伐的我们却无法再次开怀地笑。你的手越握越紧,我望向你,笑着说:“笑一个吧,你笑起来最美了”。你有些吃惊,接着缓缓点头,露出微笑。那熟悉的美丽又展现在你的脸上。拥抱后我们告别,而我牢记着你离别时那暖暖的笑。你的微笑真美。
初识时你的微笑如阳光般温暖,相处时你的微笑如云朵般甜美,离别时你的微笑如彩虹般美丽„„那些微笑,在我心中都是最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