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留痕迹,我们的一生可能只如一株自开自灭的桃花,未引起他人关注时就已化成春泥。但我们依旧会有我们的优雅,因为我曾以毫无修饰的美装扮过人间。如水的灵魂自有它低调的华贵,林间观望者逡巡的足迹不会把我们围绕,但我们依旧使这个春天更美丽。
? 刀笔在你手中,痕迹由你刻画,用良心去画吧。
? 叶子,是不会飞翔的翅膀,风轻轻地来,轻轻地走,那叶子,便是风留下的痕迹。
? 时光是不断拔节的枝叶,回忆是被包裹住的年轮,仿佛打了个小盹,生命竟跨越了如此大的一步,但那梦境中的一切,清晰得如同就在前一秒发生过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