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摘一束最灿烂的芳草,采撷人生中最美的青春。
用心去弹奏一首青春舞曲,来彰显我们的风采。
当今的我们拥有人生中最美丽的时光。它灿烂,独具一格,值得我们用心去描绘。于是,你说:这样的青春应由我——梦想来填充,使之绽放出别样的光芒。最美的年龄为最纯真的梦想尽最大的努力。有梦不觉征衣单,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只有一点是不同的,那就是梦想是你自己的梦想,无须害怕别人知道会偷走你的梦。青春的美就美在我们对梦想的追求,对梦想的追求可以让我们越来越成熟,对人生境界有不同的理解,提升我们的素质。憧憬于梦想,陶醉于梦想,追求梦想。
梦想,单单是我们的追求,而幸福之神会不会将幸福的曙光降临于我们呢,其实是由我们自己决定的。我说:还有我——坚持的参与,要用汗水去滋润它,感化它,让梦想变为现实。这一过程,并不简单。意味着我们要付出很多,放弃很多,并且这个过程中也许我们会被自己打败,也许会坚持不到终点。当你感觉到累的时候,不妨想想我们究竟是为了什么。是为了我们的梦,我们还有什么资格不坚持呢?也许会觉得坚持是件很痛苦的事,但是,我们不是正年轻吗?年轻的我们可以挑战别人眼里多有的不可能,年轻的我们有理由相信青春无极限,我们需要放手一搏。我们需要一鼓作气,坚持到最后一刻。我们应相信“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和滴水石穿的道理,我们更应该将哲理变为行动。哪怕遍体鳞伤,也要活得漂亮,不是吗?
有了梦想,并有了并肩作战的坚持,这还不能使青春绽放它的色彩。他说:还应由我—乐观、微笑来为它添上浓抹重彩的一笔。我们还应拥有一颗强的的心,来面对追求梦想途中的困难,来战胜看似坚不可摧的挫折。即使世界给你一千个理由哭泣,你也要找出一千零一个理由微笑。微笑,是青春最美的面貌。它代表的是一种积极的心态,正是我们这个年龄所应拥有的。它还象征着我们面对挫折时永不言败,一种昂扬向上的劲头。
在青春这幅画卷里,有梦想,有为了梦想努力拼搏,再加上灿烂的微笑,才使得我们的青春有意义。青春的别名是奋斗,年轻的我们没有失败,所以我们要展翅高飞,将痛苦埋藏心底,留下坚强给我们的力量。
那些苍茫的回忆,静静地滑脱生命的轨迹,正如桌上的刻痕,从今年到明年。一年又一年,记录了喜怒哀乐,印证了悲欢离合,留下了我们成长的痕迹。青春,需要你,我,他,需要我们共同开辟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