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时间的作文800字》
。为什么我还是在原处茫然地找寻着自己?
――题记
独自彷徨在这白茫茫的雨季,天静静的暗着,慢慢沉下去,缓缓地张开沉睡已久的双眼,我已习惯在这寂寞的雨中找寻自己。雨,轻轻地打着我的脸,夹着泪带着寒,我的心却被空虚溢满,明明该记些什么的,现在只是空白,我的故事再也记不起,一切都释然了„„我的心丢在了哪里?竟然不留一丝痕迹,只剩孤寂。
一直偏执的喜欢童话中的故事,曾几何时,也幻想自己就是一个公主,也学着月光下踮着脚尖,翩翩起舞。我梦见:一个美丽的森林,星光摇曳,芦花飞舞在河畔,月光轻轻托着我的裙角,轻风撩起我的长发,我嬉戏地追逐着一闪一闪的萤火虫,飞翔了„„我记得那时的我是有翅膀的,雪白雪白的翅膀也沉醉在那片记忆的森林。从此,我害怕醒来,害怕失去后的落寞,茫然不知所措。让我怎样捡拾这破碎的画面?
可我还是醒了,醒后还是寻找;我不知除了就这样寻找外还能做些什么?在完成一个循环,一种规则?我害怕光,害怕在阳光中连自己最后一丝防线也会崩溃!心一点一点地被撕碎,我一起以为自己很勇敢,其实我很无知、很固执。为了维持我所谓的“勇敢”,我真的很累很累,感觉就像掉在一个自己所设的陷阱里,我拼命的挣扎、呼喊,却忘记了自己明明是可以救自己,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开始了欺骗自己。
我一直很努力走出这层黑暗,这令人压抑的大气圈,但地球终究是圆的,再怎么做也逃不出命运黑色的嘲弄。结果,在原本该结束的地方出发,又回到了出发的地点结束;得到的与失去的,遇到的与错过的,一切都充满意义又毫无意义。像是见过,又慢慢变得模糊„„
未知湖畔,芦花在月光中微摆,遥遥星空远不可及,总在无比的空荡中,一次次地迷失自己。
后记:不知何时春风绿了大地,不知何时秋风带走了生机,梦想碎了一地记忆。岁月点点滴滴,填不满,改变不了,时间留下的伤痛。我忽然想起了郑愁予的“我不是归人,是个过客”,这是个没有诗也没有童话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