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林山庄的快乐800字作文
回首快活林山庄,与昔日不同的是此时的它是那么宁静、悠远,望着渐渐远去的山庄,坐在汽车里的我不禁回忆起了游玩时的快乐情景。
清晨,当我们从汽车里走下,迎面而来的是十八罗汉,它们个性鲜明,神态各异,给我们带来了几分神秘的色彩。走过十八罗汉道,展现在我们眼帘的是那风景如画的快活林山庄,那翠绿高大的树木,清澈见底的小湖,五颜六色的花丛给我们送来了浪漫与诗意。
我们先去放风筝,然后去彩弹射击。射击完毕后,连长快步把我们带到一个小屋前,由于他以最快的速度把我们带入了小屋,所以我只看清楚了小屋的名字——魔幻小屋。刚走进小屋,我们整个人都趴在墙上,似乎有一股神奇的力量把我们按在了墙上,平时只要花几秒钟就能走过的小屋子,今天却花了几十秒,这是为什么?我带着一个大大的问号走出了小屋,正巧看到了“魔幻小屋里的科学知识”这块牌子,经过仔细阅读,我豁然开朗,原来小屋里的地面其实是一个大斜坡,由于我们在一个大黑屋子里走过,会觉得地是平的,再通过地心引力,就会有这种效果。
时间过得好快,我们该去吃午饭了,吃过午饭后,我们又该去走趣桥了。那是一项极其有趣的运动,瞧!河面上架起了一座座有趣的桥,活动开始了!我们用飞一般的速度冲向了自己心中早已选好了的趣桥。我一鼓作气,从头开始走过每一条桥。可是,当我走的铁索桥时,傻眼了,只见桥两岸连着一根细长的铁索,这铁索仿佛只要被一块砖压一压,它就会断,可偏偏铁索旁没有一根扶手,只有头顶上那一个个三角形状的抓手。看着看着,我不禁打了一个冷战。当我看到一个个女同学都走了过去后,打算重新奋起精神来拼一拼,搏一搏。轮到我了,我两脚踩在铁索上,双手紧握抓手,一点点向前挪进。“呼”过了桥,我深深地喘了一口气。接下来,我走到了独木桥前,现在的我走过了铁索桥,练就了一身胆量,丝毫没把它看在了眼里,二话没说,便冲了上去。我小看了它,重心不稳,一阵前仰后合后,心想,还是小心行事比较好,于是我双手伸平,一步一步向前走,稳稳当当过关了。就这样,我靠着胆大、谨慎,顺顺利利过了每一个趣桥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