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即逝;生命就像流水,但只要你不阻挡它,它决不会干涸;生命就像那东方冉冉升起的红日,只要你热爱它,它就一定会精彩!
决不能决定生命的长度,但你却可以让它变得宽广变得精彩。生命的精彩在于你艰苦的奋斗,在于你无私的奉献,在于生活中每一个细小的环节。只要有付出的生命,那都是美丽的。
记得在迎接中考的前期学习中,我日夜奋战,放弃了平日的玩耍与快乐,我埋头苦读,我不信古人的"十年寒窗苦,方为人上人”,但我却坚信有奋斗有付出就一定能唱出生命的赞歌,让生命变得精彩!
在医院里,我看到一个面无血色的小孩正在生命垂危之时,医院血库刚缺血,我愣了,我该怎么办呢?但经过不到一分钟的思想斗争之后,看着那孩子的樱桃般小嘴因缺少了樱桃色血液而变的黯然失色时,看见那孩子的小脸在来自惨白惨白的灯光下失去了红润与光泽时,我的鼻子一酸,泪水在眼眶里打转,就要摇摇欲坠了。这时我才明白生命的无价,生命的一去不回头。
上天的仁慈,慈祥的他不忍心让那小生命在这时终结。三天之后,终于有人献血给了这缺血的孩子,这时心中也会因此而涌上暖流,涌上对生命的激情。
草地上有我的足印,那时我和弟弟妹妹玩闹时留下的。
池塘的淤泥中也留下了我的脚印,而且很深很深,那里我在暑假帮弟弟拿龙虾的时候留下的。
..............................
生活中处处有我的足迹,处处有我的身影,生活中美一个细小的环节我都添上了一笔。生活多美啊!来自与我对它的爱。生活多精彩呀!那时因为有我的付出,奋斗和爱心。
时候之美,需要每一个人去创造。
生活之精彩,时候的宽广在于你的奋斗,奉献。
不要责怪上天赐予我们的时间太少,不要责怪时间流逝太快,也不要责怪生命太过短暂。因为生命不在于长短,关键在于你是否让你的生命活得精彩!
尝试着让你们的生命更精彩一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