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夏季向冬季的过度。她继承了夏的华丽而舍去了夏的炎热,她预示了冬的凉意却掩住了冬的酷严。这就是秋天,她永远保持着一份独具的魅力吸引着我。
夏暮秋初
在别人眼里秋是萧瑟的,一派“秋花惨淡秋草黄”的凄凉,但是我“言秋日胜春朝”。夏暮秋初是最别致的。日历翻到立秋这一天,夏就该去了。从这天起太阳收起毒热的日光,散开金黄色的秋之暖阳;夏季灰蒙蒙的闷云早已散去,露出晴朗的蓝天,好似天鹅湖一半,只等着“晴空一鹤排云上”;大地上夏的余热还未散尽,凉爽的秋风在清晨和午夜送来人们久盼的清凉。
夏暮秋初有着夏天的景象,秋天的凉爽。 秋天我的最爱800
秋的颜色
秋是华贵的金色,甜蜜的橙色与温馨的黄色的调和。秋天是向日葵的颜色,金色的花瓣密密的围绕着花盘,散发出一股浓烈的秋的气息。秋天是落叶的颜色,枯槁昏黄的叶子在秋风的旋律中旋转飞舞,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秋香。秋天是蛋黄的颜色,想在牛奶里浸泡过的太阳,暖暖的阳光,甜蜜的温馨。
秋的颜色既高贵典雅,又不乏可爱甜蜜。
秋之灵韵
秋天是富有灵性的。很喜欢一个名字“邱灵韵”,也就是秋灵韵。不知道是否有人叫这个名字。秋天灵动的韵味充满我们的想象,也许在被风吹起的落叶中,也许在池塘边的草丛中,也许在那朵最纯洁最透明的云块儿上,也许她就藏在你心灵窗口的最深处,像一个调皮的精灵,守护着你内心的秘密。
秋天的灵韵气息妙不可言,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秋之清愁
写来写去,还是写到“愁”字上了。没错,“秋”的“心”情――愁。秋天似乎与生俱来一种愁绪,但她不像阴霾的天空一样使人压抑,更不是“举杯消愁愁更愁”的浓愁,而是一种淡淡的清愁,如同林黛玉微蹙的笼烟眉。这种清愁不是只有秋闺怨女体会得到,她披着薄沙,步履轻盈地飘往于每个人的心理,在心头萦绕。
在秋天每个人都可以成为抒情的诗人。
绵绵秋雨
有人说秋天是干燥的,但秋天给我的感觉却是潮湿的。缠绵灵窍的秋雨滴到了诗人的心弦上,触动了诗人的诗情,秋雨成了渲染离别气氛的道具。“已觉秋窗秋不尽,哪堪风雨助凄凉。”一场秋雨过后,似乎彻底浇灭了夏日的激情,带来了秋的凉爽。 秋天我的最爱800
秋雨过后,一天比一天凉。
秋天,一年四季中我的最爱,你的气质是那样的高贵脱俗,令人神往,让人说不清,道不明。
秋天我的最爱二
一年四季当中,有人喜欢多姿多彩的春天;有人喜欢炎热的夏天;有人喜欢寒冷的冬天,而我却喜欢果实累累的秋天。它也许没有春的娇嫩,没有春天中翩然飞舞的蝴蝶;没有夏的活力,没有夏天中叮咚流淌的泉水;没有冬的无暇,没有冬天中纯白的雪花,但它有的,是淡淡绽放的秋的华美。
秋天是丰收之美,虽然在山上已有落叶,但整个大地洋溢着丰收的喜悦。秋姑娘来到田野,秋姑娘先向稻谷伯伯打了个招呼,然后第一个把稻谷伯伯变成金黄色。苹果妹妹,梨子弟弟都羡慕极了,非要秋姑娘也给它们画一下妆。秋姑娘就用手一甩,呀!苹果妹妹一下子害了羞,小脸变成了红色。“扑哧”可把旁边的石榴大嫂给急坏了。秋姑娘见了,就用法杖一点,石榴大婶就高兴地裂开了嘴。
秋天,也是风的世界,雨的天堂。秋日的早晨,微风丝丝的歌着唱。送来了珍珠般的露珠。送来了秋日的凉爽,吸取了夏日的炎热;带来了雪白的云雾,擦去了酷暑的残迹。雨是最寻常的,细如牛毛,密密的斜织着,有如花针,闪闪发亮。“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说得多好呀。秋雨来临之前,总是先有秋风的征兆。秋雨落在地面上,毫无半点声响。秋雨是和谐的,它带走了夏日长久的干旱,送来了期待已久的湿润清凉。
秋天就像是一首诗。秋高气爽,看着那树叶儿让人浮想联翩。那五彩缤纷的叶儿在空中尽情飞舞着,五颜六色,红的,黄的,绿的,半红半绿的。缓缓的,慢慢的落下,是留恋枝头吗?不!不是,那是叶儿投入大地母亲怀抱时的快乐,是向大地母亲表示着的赤子之心。真可谓——“树高千丈,叶落归根”啊!一首诗中写道:“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落叶经历了严冬的磨难与春的更新。变成了泥土,树叶飘飘,秋雨潇潇,好美丽的风景啊!落叶带走了我对秋的思念。啊!秋天就像一首梦幻般的诗,让我无比眷恋……
看吧!秋天就是很美对不对?在我心里,秋是个值得我们赞美的季节。它带给我们更多的欢乐、带给我们更多的喜悦!
秋天我的最爱三
秋风不知不觉间来了,他轻轻掠过人们的脸庞,是人们感到一丝凉爽;他调皮地在大地上飞舞着,奔跑着,跳跃着,无意间将树枝上的黄叶吹了下来,飘飘悠悠地,像一只只黄色的小蝴蝶在空中飞舞。
秋风在麦地里嬉戏着,他拿起一支小画笔,将麦田涂上了金黄色,他高兴地又蹦又跳。他来到花园里,轻轻一吹,美丽的花瓣散落了一地。这下秋风可闯祸了,这么办呢,大地伯伯要是知道了那可就糟了。这时,他突发奇想,他拿出五颜六色的画笔,在大地上沙沙地画着。“画好了!”他高兴地又蹦又跳,“这下大地伯伯就不会骂我了。”
花园里,地上飘满了落叶,我走在树旁,落叶踩在脚底下软绵绵的,不时发出“嚓嚓”的响声。你瞧,秋天来了,花儿都凋谢了。咦,你看,那一簇花,好漂亮哦,红的,白的,黄的,粉的……真好看!
它好勇敢哦,这么冷的天,它都没有凋谢,依然盛开着。你瞧,它的花瓣是最与众不同的,一条一条,仿佛黑色的天空中绽放的烟花,如此光彩夺目,如此绚丽迷人,虽然短暂,却有一时照亮了天空,照亮了大地,照亮了人间,温暖了我们的心……
你说,是谁创造了它?是谁创造了这一切?是谁创造了世间万物?菊花,它生长在这凄凉的深秋,创造者将它安排在这个季节,是否别有意图?夏天是五彩缤纷的,是美丽的,但那些所谓的美丽,终究是会败落的,最后败得一塌糊涂。我想,这就是创造者的用意吧。
菊花绽放,万物将步入旅途中的另一个阶段。菊花,你却不同,当他们即将离开时,你却依旧可以镇定自若地开放出最美丽的花瓣,最与众不同的你。亲爱的菊花,如果可以,我希望可以变成你,和你一起绽放在这个奇迹般的世界里,绽放出最美丽的花朵!
“你瞧,大地伯伯,这是我的作品,我希望它是秋天最美丽的花。”秋风顽皮地说着。“你是对的,孩子,它不仅现在是,将来也是,永远都是。”大地伯伯笑了。
菊花,它永远美丽,它是我的最爱,我的心灵。
秋天我的最爱800(三篇)相关热词搜索:最爱
1、我喜欢的一句话作文 我喜欢的一句话 是躺在床上也想着,背着。这样,天天读,时时练,练口语,练书写,狠下了一番工夫。当我取得英语考试 我喜欢的一句话(2015-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