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中渐渐带有一股寒气,从身边悄悄走过,我抱起了双臂,继续前行,在厚厚的落叶上行走,一直走,一直走,可是这份寒冷让我想起了你。
奶奶,你这两天冷吗?那边的天气还好吗?你没有生病吧?腿还疼吗?我不在,你衣服脏了谁在帮你洗?用完冷水后手还会像以前疼吗?我有好多疑问,有好多心疼,可是现实总是这样,它不会那么完美,让你如意。因为要上学,只能去了远方,你知道吗?每次的问候,通电话时我总有一种冲动,想跑到你身边大声的和你说话,因为你听力不好;你一向都很要强,很坚强,我希望你能一直这样。
我不知道我是着了什么魔,我居然在仁寿山用20元买了一个吊牌,写满了愿望,这不是我,我从来都不太信那些,可是你信啊。你知道我许的什么愿吗?我希望我的奶奶身体健康,所有的疼痛我来替她承担。因为离开时,最不舍的是你,最担心的是你,最害怕失去的是你,你知道爷爷的离去,给我留下了阴影,我除了生死离别,其余的我都可以去克服,我相信经历过的人会懂,所以,奶奶,你要一个人照顾好你自己,多喝热水,多用热水,穿厚点,冬季对你来说很难熬,我知道,我希望冬季可以待你温柔一点,如果可以,我来替你经受所有的疼痛和严寒。
奶奶,冬季了,我想你了,为了我你好好好的照顾自己。
我很幸运,有你伴我长大。从你身上,我学到好多,也看到很多。比如你很喜欢一些衣服,但是你臃肿的身体再也穿不了那些衣服,这对我来说,是一种警告,也是一种心疼。如果你的家庭经济不好,不要老是省钱给儿女花,在爱他们的同时,对爱爱自己,人生就这么一次,有些错过了就不会再有。还有,请好好爱自己的父母,他们把青春献给了我们,陪我们成长,我们要拌他们到老,要时刻提醒自己:子欲养而亲不待,树欲静而风不止。
冬季,快到了,我想对他说句话:记得温柔待她,否则,我会恨你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