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里有梦想(1)
听过这样一句话:青春是道明媚的忧伤。开始我不懂:青春的忧伤在哪里呢?遍地都是快乐。后来,心境不同了,理解也不同了。在十几岁的天空里,忧伤的事情太多了:沉重的课业负担,与父母之间的代沟,还有那朦胧的青果……但我们眼里,幸好还有快乐:每天嬉笑着打闹,每天风吹树的声音,每天思绪飞扬的回答……都是快乐。我们不能改变什么,但我们可以选择接受或是不接受,快乐或是不快乐,因为我们年轻,因为我们有青春,因为我们有时间问问自己:我想要一个什么样的人生?
青春是我们引以为傲的资本,有了青春,才有了激情与梦想,有了我们耀眼的未来。
青春是我们吟唱已久的歌曲,欢乐的时光是它美妙的乐谱,乏味的应试教育又是它沉重的乐章,我们无时无刻不在谱写着它的光辉与梦想,因为我们无时无刻不在乏味的应试教育中苦苦挣扎,但苦中求乐又是我们生存的唯一理由。
朋友,请珍惜青春吧!我们就像含苞欲放的花儿,要将自己的最真最美,毫无保留大大方方地展示在人们面前,让自己情不自禁的表现自我、砥砺自我、超越自我。但要记住:青春不是空虚,不是颓废,青春有理想,有力量,有目标,当然,也有挫折。青春中如果没有挫折,我们就不会真正的成长。
如果你在珍惜青春的话,就请好好珍惜;如果你还在迷茫中的话,就请赶快醒来,问问自己:我就这样堕落下去了?我的人生呢?
我的青春里有梦想(2)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每个人都拥有着一个属于自己的梦想。
每个人都有梦想,它是人人所向往的。而没有梦想的人的人生将是空虚的。但梦想总是随着思想的前进而改变的。梦想,就是理想。但它比理想更加虚幻,是另一种美妙的境界。它朦胧、缥缈、虚幻、诡谲不定,像是蒙上了一层飘曳的具有魔法的轻纱。它异常绚丽,绽放彩色的光斑,像阳光映衬下的泡泡,轻盈地飞舞,可望而不可即。
青春是一个梦想的世界,我们每人的心中都藏着一个梦。梦想是成功的催化剂,是成功的源泉。因为有梦,我们才能去追;因为有梦,我们才敢去拼;因为有梦,我们的人生从此就更加精彩。
青春:充满着力量,充满着期待、志愿,充满着求知和斗争的志向,充满着希望和信心的青春。”每个人都要珍惜青春,因为,青春逝去就不再回来了,等到你后悔的时候,已经无法挽回。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每个人的梦想都丰富多彩。在我的童年中有很多的梦想,理想能当一名南极考察者、当一名能帮助他人的医生、当一名天文学家……然而现在一切都是理想中的梦想,都是让我去花很长的时间来完成的。
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开始有了我的新的梦想,然而我现在的梦想就想当一名老师,它虽然微不足道,但是能为我们祖国培养人才。现在虽然我的学习成绩不够理想,但是从现在开始我一定能刻苦学习,加佰努力。知识是我们的财富。
未来是美好的,关键在于自己去创造,想圆自己的梦,那么从现在开始,我们一起加油。做一个敢于追梦,敢于挑战的人。为了梦想,加油,加油!
我的青春里有梦想(3)
梦深处,青春路上,处处是看似微小却足以绊倒我直到一蹶不振的碎石子。我害怕这些艰难,我希望顺畅的到达梦想的彼岸,但我办不到,只有不带一丝畏惧,我才有可能驶出这一片不忍在观望的海域。我需要走过这从懵懂走向成熟的道路,我必须要为梦想,为自己付出点什么。
我航行在人生的海洋上,开的只是小船,但要进行的却是壮丽的航程。谁说中国人不会获得诺贝尔学奖,若干年后的今天我就要站在台上领奖。谁说富翁排行榜上没有中国人,我就要成为第二个比尔盖茨。
李大钊说过:“青春者,人生之王,人生之春,人生之华也。”我拥有青春,青春是珍贵的,是闪耀的,是转瞬即逝的。在这短暂的青春里我要用汗水·用泪水去为我的梦想奋斗。青春是热情的,是正义的,是善感的。我拥有一颗炙热的心,而炙热的心所向往的是成功。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付出的汗水、泪水会得到回报,我会靠我自己的实力和热烈追求到达成功的彼岸。
海子有这样的诗句:永远是这样/风后面是风/天空上面是天空/道路的前面还是道路。是啊,山外有山,人上有人。当我们获得成功的时候,当我们沾沾自喜的时候,可曾想过有人已经在你骄傲的时候开始努力了。我们需要勇敢、理智、自谦。记住,我们只是在为自己而活。而我,要竖直我今后的道路。因为要到达的地方,是我要创造的一片天地!
面对世界,我渺小、我无能为力。但我拥有青春,我会努力。因为青春,我知道了什么叫永不言弃。我会始终对自己说:“少年啊,天使在远方为了梦想奋斗吧!”
我的青春里有梦想相关热词搜索:我的青春 梦想
2、  当艳阳高照,春风拂面的时候;当繁花似景,绿草如茵的时候;当狂风暴雨,天昏地暗的时候。我们正愉快的享受着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中国招 我的青春里有 作文(2016-07-22)
4、  我的青春里有坚持不懈 我小时候的梦想很简单,就是能够考上一所不错的大学,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回报爸爸妈妈,让父母过上好日子。下面是 我的青春里有坚持作文(2016-08-29)
5、我的青春阅读650字(共4篇)有你,我的青春很精彩第1篇:生活有你更精彩若说生活是一场旅途,你就是沿途美丽的风景,让人体会到快乐与享受;若说生活是在黑暗中的前行,你就是一盏盏明灯,使人无比振奋;若说生活是一场比赛,你就是金光闪闪的奖杯,给人力量……你就是希望。生活需要希望,它能帮人走出困境,它能带领人们向高处攀登。希望,你是人们我的青春阅读650字(2016-12-28)
6、  青春是一支旋律优美的歌,它唱出了我们的心声,饱含着五彩的情愫。青春是一首韵味十足的小诗,它诵出了我们的思想,蕴含着灵动的蓬勃朝 走进我的青春(2017-02-08)
8、  青春,要用一颗平淡的心去看待,有空的时候不妨把自己的青春拿出来晒一晒。那么青春你会晒吗?青春怎么晒?下面是招生考试网www chinazha 作文晒出我的青春(2017-06-13)
9、  以下是中国招生考试网www chinazhaokao com 分享的作文:我的青春摆渡人,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作文:我的青春摆渡人  青春成年只是 作文:我的青春摆渡人(2017-11-30)
10、优秀作文 初中 梦想 最初的梦想 紧握在手上 最想要去的地方 怎么能在半路就返航   最初的梦想 绝对会到达 实现了真的渴望 才能够算到过了天堂   ——题记初中优秀作文:最初的梦想(2015-07-09)
11、梦想 作文 初中现在的一切都是为将来的梦想编织翅膀,让梦想在现实中展翅高飞。因为怀有梦想,所以要更努力,让梦想不再只是梦想!——题记梦想,对我们来说初中梦想作文:因为怀有梦想,所以更加努力(2015-07-14)
12、作文 初中 梦想 每个人都有梦想,“它”是人类所向往的,今天的我们正处于花季少年之时,一天天的生活如流水般消逝在我们脑海中往事一件件,回忆,如漫天里的星星一般在我们的脑海中初中作文:我的梦想(2015-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