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的风景
全国各地都有美丽迷人的风景,小溪流,田野和鹅卵石路......这一年四季都是如此。让我告诉你乡村的乡村景观!
春姑娘走了出台阶。在人们的院子里,小树发芽,小芽像美丽的音符。草也从地上向外望去,环顾四周,仿佛害怕谁袭击了它。过了一会儿,他大胆地整理了自己的身体。母鸡不再依赖母亲,自己吃饭,在草地上晒日光浴。
当秋天的岳母到来时,春天的女孩离开了,夏弟兄也离开了。小院子里的草和树木被油漆染色。枫叶是红色的,像海豹,漂浮,漂浮,并有秋一阵风,银杏树叶变黄和黄色的,像一个小风扇,风扇,风扇的柏树夏天和松树放热穿着绿色的衣服。在旁边的小院,一片丰收的景象花园,格拉纳达兄弟笑出声意外大笑,露出他的肚子,露出所有的水果,面粉红姐姐苹果外观漂亮的,红枣就像红宝石,用在树枝上......
爷爷冬天来了很多“无味的糖”。叶子消失了,只剩下裸露的树干。小院里没有绿叶,仿佛没有生命。雪已经长时间下降,地面积累了一层厚厚的白雪。几个孩子见过并玩过雪球打架和雪人等游戏。虽然天气很冷,但他们无法阻止他们的快乐!
乡村景观总是如此美丽!如果您想亲自体验,请随时前往该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