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有如期归来,而这正是离别的意义。——北岛
一直都在寻找你,寻找的路上独自一人,尽管有信念,还是会觉得孤独、失落。有一天,忽然明白,相对于"你",我要先找到"我"。因为我不确定会和你一
起多久,但是却要面对自己很久很久。至于你,也许在天边,也许离遇到你的那天还很远,这些我都不怕。—— 安东尼《云治》(找你的时候,先找到自己。)
偶尔要回头看看,否则永远都在追寻,而不知道自己失去了什么。
多少美好的东西,因为超凡脱俗,而被人熟视无睹,直到时光飞逝,一切浮华已去,才从历史的碎片中捡起,视为珍宝.——夏盛.MoonEYE
什么是奢侈? 法国人雅克-阿塔利在其《21世纪词典》中说:“不再是积累各种物品,而是表现在能够自由支配时间,回避他人、塞车和拥挤上。独处、断绝联系
、拔掉所有插头、回归现实、体验生活、重返自我、返璞归真、自我设计......奢侈本身是对服务、度假地、治疗、教育、烹饪和娱乐的选择。”
能实现梦想固然好,不能实现也不可惜。最怕是一直叫嚣着要做什么,却从未真正开始过。
"如果一旦船离开了岸,还会回来吗?""当然了,因为船的归处只有岸"(渡边淳一 《紫阳花日记》)
当你知道了面子是最不重要的东西时,你便真的长大了。
多年后,再回想这样的迷茫或许连执著的原因都记不得了,青春就是让你张扬的笑,也给你莫名的痛。——《虞美人盛开的山坡》
我们最大的错误就是把最差的脾气和最糟糕的一面都给了最亲近的人。psu
邪恶取胜的唯一必要条件是:正直的人袖手旁观。——埃德蒙·伯克
你在石中等候多时了吧,既然已从石中解脱,那便和我一同上路吧。我所去之处,便有人在等你。
他走出岩体,看见山川,河流,广袤的原野,极目远眺,和升起的炊烟。数万年的光景,并没有让他忘记自己,当文明再度开始轮回,你也会看到,他的笑容,
一如少年。
还记得20年前的那个人吗,我忘了他的名字了,他在没有任何氧气的情况下登顶,下来时几乎死掉。人们问他为什么要上去找死,他说,不,我上去是为了证明我什么是真正的活着。
我们常常煞有其事的批评别人做一些无用功,为什么那么[聪明]却还是要沦为渣渣。
我死后,西方民主即已覆灭,世界中心将回到东方。——希特勒《帝国毁灭》
我们把最好的笑脸展现给领导、同事,却把厌烦的表情留给家人;我们用宽容大度来对待别人错误,却对亲人百般挑剔;我们一遍又一遍教旁人一些简单的技能
,却用不耐烦来回敬亲人的一句询问;我们在外面谈笑风生,却在关门的那一霎那换上一张无趣的脸;我们是怎么了?
有句歌词:我最深爱的人伤我却是最深。是的,我们最在乎最爱的人才有最伤害我们的力量;同理,我们也最有伤害爱我们在乎我们的人的力量。看了这段话我
真心觉得惭愧。 打今儿起,我要在每一天都用微笑对待家人。
你才刚出了门,你就开始在等,你等着快回家,回你的围城。
寂寞可以是忍受,也可以是享受,享受仅有的拥有。
有的人说不清哪里好 但就是谁也替代不了。 遗失的美好 张韶涵
后来再遇到心动的人,我都会想 :算了,朋友就很好了,真的很好了。——波斯基
生命要怎么挥霍,直到我化成烟的时候。
年华是封信,旷古烁今。
让我们红尘作伴活的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
对酒当歌唱出心中喜悦,轰轰烈烈把握青春年华
一定是我不够好,所以你才想要逃
逃到天涯和海角,躲在别人的怀抱
于是我暗暗发誓,倘若时间过去,要么拼命努力要么奋力躲避,从此江湖和你的事,不想有半点消息。
这城市那么空,
这回忆那么重。
如果 没有第一次的原谅 哪来的第二次背叛
如果有那么一天,你不再记得,我不再记得,时光一定会替我们记得。 最辛苦的不是两地相隔,而是明明相爱,却不敢想未来。——《独木舟》
你没必要受到所有人欢迎, 卑微讨好所有人, 这种虚荣心只会让你变得失去自己
不是因为少了联系朋友少了,而是经历多了才明白谁是你的朋友。
请不要说我变了,因为我没变,只不过懂得了,别人怎样对我,我就该怎样去对待别人。
人总愿意相信看起来弱的一方,伤的永远都是故作坚强的人。
有时候不太懂自己,为什么一直都是爱情绝缘体
人都应尽量做个心中自己,也许会后悔一阵子,但好过后悔一辈子。
这年头一点都不缺爱情,缺的是把爱情当回事的人。
快乐的时候,你听的是音乐。难过的时候,你开始懂得了歌词。
善良永远比聪明更难。聪明是天赋,而善良是选择。这世上最奋不顾身的勇敢便是让别人轻易看到你的善良,因为看到你的人往往将其看做垫脚石而非信任本身。那么真正值得怜悯的是善良的那一个还是这个看着手机吹着牛逼还自以为将来能腰缠万贯的你。
以前忘了告诉你/ 最爱的是你/ 现在想起来/ 最爱的是你 ----《最爱》
我曾经无数次设想与她的重逢,我想她会对我说,我为你今天的成就感到骄傲。
那天,我做了个梦,1980年的孟晓俊走在纽约街头,他看起来是那么年轻,那么自信,就像街上的阳光。
从此以后,成东青在公共场合下基本不讲人话。
你为什么要宣传你不相信的真善美?是因为你知道只要有人信了就会又一次被你远远甩开么,自私鬼?
不让你的眼睛,再看到人世的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