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
◆个性善良不如长相美丽,不过个性善良总比生得丑好。
◆艺术永远不应尝试去变得流行,是公众自己得试着变得艺术化才行。
◆一个人要么成为一件艺术品,要么戴一件艺术品。
◆当爱到了终点,软弱者哭泣,精明者马上去发现一个,聪明的早就预备了一个。 ◆一生只爱一次的人是肤浅的,他们把那叫做忠贞不渝,我却叫做习惯性懒惰或是缺乏想象力。情感生活的忠贞不渝就如同智力生活的一成不变一样,简直是承认失败。
◆你不应该说那是你生命中最浪漫的经历,倒应该说那是你生命中第一次的浪漫经历。 ◆在人的生活中的每一瞬间,人都只能是他将要成为的人,而不是他曾经成为的人。 ◆爱的目的就是爱,不多也不少。
◆我不想谋生,我想生活。
◆我能抵抗一切,除了诱惑。◆活着是珍贵的,大多数人只是存在,仅此而已。 ◆生活中有两个悲剧:一个是不能得到你想要的,另一个是得到了它。
◆我花了一个上午的时间去掉一个逗号,到了下午的时候我又把它放了回去。 ◆享乐是人生唯一的目标。
◆成为一件艺术品是生活的目的。
◆执着是缺乏想象力之人最后的遁词。
◆爱情是多无聊的东西,它的用处比不上逻辑的一半,因为它什么都不能证明,它总是告诉人一些不会有的事,并且总是教人相信一些并不是实有的事,总之,它是完全不实际的,并且在我们这个时代什么都得讲实际,我还是回到理性上去,还是去研究形而上学吧! ◆别试图去补救无望的过失,别在愚昧、庸俗和猥琐的事上浪费你的生命。这些东西是我们这个时代病态的目标和虚假的理想。去过你奇妙的生活,点滴都别浪费。 ◆一个自己的灵魂还有他朋友们的感情,这是生活中最有魅力的东西。
◆与其去结交可靠的朋友,倒不如使自己的朋友可靠。
◆人真正的完美不在于他拥有什么,而在于他是什么。
◆生活模仿艺术,而非艺术在反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