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已经不在了,将来也不想考虑,只想此时此刻,为了你任性的勇敢。
人生没有对错,只有选择后的坚持,不后悔,走下去,就是对的。走着走着,花就开了。
其实一个人也挺好,相信该来的一定会来。正确的他到来之前好好爱自己。拥抱孤单,如果他是最后的结局,那么晚点来没关系。
你永远无法猜透另一个人的全部,所以,别管太多人如何猜你,因为那样你太累,也别总去猜测别人,因为那样你会太讨厌。
很多人没结婚,不是因为觉得婚姻不重要,而是 婚姻很重要。
从前的人弄花而香满衣,踏花归去而马蹄留香,现代的人把花都戴在身上,也不会有什么香气。花的香气源于缓慢的成长、岁月的累积,是无法在试管中速成的,人格的馨香不也是一点一滴习染的吗?花香是外放的,也是内藏的,生命的悟境也是如此。
和聪明人在一起工作,最大的好处就是不用考虑他们的自尊。
心软最终会成为捅自己心脏的尖刀。
一道菜凉了我们可以再热,一颗心凉了,却很难再热。怕的是一热再热,那颗心会变的七零八碎。
掏心掏肺对一个人,要么得到一生的知己,要么换来一生的教训。
不要总是觉得自己不够幸福, 没有不幸福 ,只有不知足。
现在才懂 ,原来一个人可以难过到 ,没有情绪 ,没有言语, 没有表情。
当你试图拿回失去的东西时,也许你会失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