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然大物造句
恐龙对蚂蚁而言,可说是庞然大物。
世界恐龙山谷把这个星球上已知的那种灭绝的庞然大物带了回来。
他长得很结实,看上去像个庞然大物。
看着狗熊这样一个庞然大物,手一颤,子弹一打飞,狗熊一扑过来,连跑都不知道怎么跑,结果可想而知了。
大家看着展览馆新展出的这个庞然大物都啧啧称奇。
远处一幢幢高大的楼房,隐在天际,俨然是一尊尊庞然大物威严地立着,窥视着世界万物。
小明在低上画了一个庞然大物的东西,我们都看不明白画的是什么。
正当潜水员在水里畅游的时候,忽然遇见一个庞然大物,向他们追来。
他们自以为是庞然大物,对付一个小小的阿富汗,犹如狗熊踩鸡蛋一样。
这一状况对人类和这种庞然大物来说都十分不利。
那个庞然大物也用眼睛斜盯着他看,那两只眼睛在黑暗中一闪一闪的,好像正在流眼泪。
世界上有很多看起来庞然大物,却非常不灵活的东西。比如大象,大象很厉害,可是一只老鼠跑到它身上,它也没有办法。
庞然大物造句大全相关热词搜索:
1、庞然大物造句篇一《造句》 造句 庞然大物造句(2015-12-24)
2、用庞然大物造句子篇一《黔之驴优质课ppt》 用庞然大物造句子(2016-01-30)
3、庞然大物。造句篇一《造句》 造句 庞然大物。造句(2016-02-11)
4、庞然大物造(共5篇)造句造句盘点一练习造句1、庞然大物2、行色匆匆 放学了,我行色匆匆地往家走。3、奇妙无比4、不拘一格5、年过花甲1造句造 句这是他多年苦心孤诣研发出来的成果,能不珍惜吗? 他在这个领域苦心孤诣奋斗十年,颇有建树。我军突然发起进攻,敌人在猝不及防的情况下被打的屁滚尿流。 风暴快的令人猝不及防,造成庞然大物造(2016-04-22)
5、  〝庞然大物〞是一个汉语成语,读音:páng rán dà wù ,释义:庞然,高大的样子。泛指高大笨重的东西 庞然大物的近义词和反义词(2018-11-13)
6、  〝庞然大物〞是一个汉语成语,读音:páng rán dà wù ,释义:庞然,高大的样子。泛指高大笨重的东西 庞然大物的反义词(2018-11-21)
7、  〝庞然大物〞是一个汉语成语,读音:páng rán dà wù ,释义:庞然,高大的样子。泛指高大笨重的东西 庞然大物的意思(2018-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