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出轨》
感情出轨
出轨一词,其实已在我们眼里心中不再觉得惊讶好奇,似乎变得熟视无睹了。曾听某些好事之人讲,任是哪个单位,哪个公司,哪个部门也有很多明着,暗着或半明半暗的出轨的情儿。只不过,有的能安然无恙的和谐相处,不去破坏彼此的家庭,也不去弄的沸沸扬扬天下大乱;不过,有的就不这样幸运了,虽不能说手忙脚乱,鸡飞狗跳,却也够两个人喝两壶的了。当然,还有的是夫妻双方各玩儿各的,互不打搅和平共处,只是顶着夫妻的名义维持家的存在而已。
感情出轨的表现
开销突然增大。出轨以后,为了讨伊人欢心,吃烛光晚餐、送玫瑰、喝咖啡是必需的,这才能体现一个男人的绅士风度和浪漫。
这是情爱场上男人的必修课,小意思,这点小开销都招架不住,哪有女孩子心甘情愿和你在一起浪漫呢?人家又凭什么跟你一个有妇之夫玩一场不会有结局也不会有名分的爱情游戏呢?遇到对物质要求高的女孩子,房子、跑车,一个不能少。
男人为了留住这段风花雪月,只好拼命攒私房钱。以前,慷慨交给老婆的钱现在即使还会如数交给她,但心中有几多不愿意呢?只有他自己知道。如果男人没有额外收入,通常会以各种借口,不把工资如数交给老婆;如果有额外收入,男人不会像以前那样傻了——分文不留全部交给老婆。有的男人甚至不惜戒烟、戒酒。
感情出轨了怎么办
感情出轨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知道出轨了却还是控制不了或不想控制“闸”,任由出轨的列车在别的轨道上任意驰骋招摇。要是你出轨的那道轨道是被废弃不用的还好,跑够了到头了,尽多自动停下。可就怕在驰骋的路上,你会碰上另一列车,两车相碰那可就惨大了,车毁人亡的也不是没听说。那时候,后悔可就来不及了。
面对感情出轨,最初只顾享受浪漫激情了,可当劲头儿一过,或者用情深厚了,有可能就有别的想法了。此时,男人大多只考虑怎么满足自己怎么瞒住家人继续享受,而女人一旦动了心用了情,可是很容易自责或茫然,往往会由不得问自己:以后我该怎么办?怎么办!这就是面对出轨,男人和女人不同的心情和感受,很实际也很现实。
事实上,要是真出了轨,谁也实在不必装模作样虚伪的问自己怎么办,这能解决问题吗?不过是掩耳盗铃罢了。不是吗?还是面对现实吧!能和出轨的人走在一起,彼此双方又相爱,那就各自走出旧家投进新家得了。当然,前提是你要对得起自己的良知和对得起你曾经的旧人;如果,所谓的出轨不过是逢场作戏游戏人生,那很好,彼此保密工作做得到位细致些在围城外溜达一圈玩儿够了再偷偷返城,神不知鬼不觉的继续做你的好丈夫好妻子,日子一样还是不错的,不过,这前提还是要在不伤害家人的基础上进行,毕竟人各有志,谁也不能阻碍谁什么,但要伤害了家人,后果可就不一定如何了;当然,也有在这两者之间晃悠的,一会儿想这样,一会儿想那样,像墙头草。这可不好,先不说家人、朋友和舆论怎么看你,你自己也会被你自己累死的,当断不断必有其乱,这不是胡说的。 一直觉得这个世界还是很公平的,赋予你什么也必将索取你什么,只不过看你如何对待了。所以,出既然出轨了,也就别再问怎么办了,世上没有后悔药,出轨也不需要后悔药,一切,好自为之吧
永远不要以为,男人出轨和你没有关系
男人出轨有三种情况:第一种是精神出轨。第二种是肉体出轨。最后一种是精神和肉体的双重出轨。如果是第一种和第二种情况,还可以原谅。这个男人也在挽救范围之内,一阵冷战过后,婚姻还会恢复原来的恩爱。最后一种,已经不能算是出轨了,而是彻底的背叛。男人出轨一旦到了最后一种,估计10头牛也拉不回来,这个家,早晚有一天会解散。
男人出轨,和“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是一个道理。深陷热恋的男女眼里是装不下别人的。只有当婚姻让男人感到平淡和厌倦时,他的心才会“蠢蠢欲动”。
如果你是一位聪明的女人,完全可以把丈夫“蠢蠢欲动”的心消灭在萌芽之中。但问题是,很多女人从来就没有意识到,丈夫出轨和自己有什么关系,只认准一个理——男人没一个好东西,吃了蛋糕想吃比萨。
最哗然的首先是女人。她怕她的男人背着她出轨,她不想她的男人一旦出轨了,地球人都知道,只有她还蒙在鼓里。现在,判断男人是否出轨已经不用盯梢这种古老的方法了,手机通话记录、短信、msn聊天记录,只要调出来就可以一清二楚。当然,这样做一旦被男人发现,又为两个人本已经脆弱的情感下了一层霜。弄不好,把男人本来就游移不定的心赶到情人的怀抱里,赔了男人又折兵,得不偿失。
其实,完全可以不用这样。如果你是一位冰雪聪明的妻子,根本不用虎视眈眈,整天一副狼来了的紧张架势。从生活细节上、点滴的相处中留意,他稍有“风吹草动”你就可以明察秋毫。